用配置秒杀一切 比亚迪G6新车已到店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21日11:34新浪河南  字号:

  比亚迪旗下目前最高端的B级车型G6来到郑州啦!比亚迪G6在未上市之前就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关注!且配置丰富这一卖点在G6上再一次得到了证明和延续。拥有58项高端电子配置的比亚迪G6目前已到店,让喜爱他的朋友不再等待!河南福澳森4S店欢迎您来店赏车预定!具体行情如下:

比亚迪G6最新价格变化表比亚迪G6最新价格变化表

  比亚迪G6在外观设计动感时尚,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825mm*1463mm,轴距达2745mm,整体线条流畅而圆润,车身轮廓稳重而饱满;在智能配置上,比亚迪大量创新运用了在电子科技领域的研究成果,包括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CAN-BUS电子管家系统、4.3"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等58项高端电子智能配置,带您提前进入汽车智能化时代;

  在安全配置方面也非常吸人眼球,空腔注蜡防锈、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高强度前后防撞钢梁、博世第九代ABS防抱死系统(含EBD)、法格尔全数控冲压、安全笼结构、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为该车全系标配,更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G6的顶配车型还装有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配置和安全性跃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用配置秒杀一切 比亚迪G6新车已到店用配置秒杀一切 比亚迪G6新车已到店

  比亚迪G6在动力操控上,比亚迪G6首次搭载1.5TI+DC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顶级动力总成,动力更强、响应更快、油耗更省、排放更低,无间断的动力输出,驾驶者换档无顿挫感,给驾乘者提供了便利性和舒适性,甚至可以带来运动车型所特有的驾驶快感。

  优质的汽车产品离不开先进的模具技术支撑。去年,比亚迪斥巨资收购了具有世界一流模具水平的日本荻原模具馆林工厂及原厂工程师队伍,引入日本顶尖模具制造经验。而比亚迪G6即由日本荻原调教的冲压模具制造,并且生产、品质均由日本专家管理,品质得到有效保证。

比亚迪G6-内饰比亚迪G6-内饰
比亚迪G6-内饰比亚迪G6-内饰

  点评:比亚迪G6定位为“T动力智能新典范”轿车,有2个排量4款车型,部分车型搭载了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TI+DC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技术。时尚的外观设计、丰富的智能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全面细致的安全防护、高效低碳的顶级动力总成和精心打造的卓越品质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是比亚迪完善产品布局、增强渠道产品力、提升品牌的又一款重量级战略产品。

  业内人士分析,比亚迪G6的上市,必将进一步加剧中高端T动力汽车市场的竞争,比亚迪旨在以强大的产品力带动品牌和营销的持续提升,实现销量和品牌的进一步跨越。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各取所需 广州车市畅销车型推荐(图)
  2. 三款经典高性能轿车导购 点燃运动激情
  3. 东风裕隆河南荣天汽车生活馆盛装启幕
  4. 东风标致508将推出2.0升6速手自一体版
  5. 宝马改款3系正式上市 售29.6-62.6万元
  6. 酷博现车充足 8周年庆最高送5000元油卡
  7. 合众汇金捷达现车 首付最低3千可提车
  8. 车市增长放缓 多款中高级车优惠超3万
  9. 当优雅遇上浪漫 斯柯达昊锐对比标致508
  10. 立省5万 合众汇金速腾促销活动进行中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