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发布电动跑车概念车 将亮相日内瓦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22日06:00新浪河南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英菲尼迪准备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新的电动跑车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将会采用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作为其动力系统,同时将会从惹人注目的Essence概念上获取许多设计特征。英菲尼迪已经于日前发布了这款概念车的两张预告图,从而提前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概念车的部分外形特征。

英菲尼迪发布电动跑车概念车预告图 将亮相日内瓦英菲尼迪发布电动跑车概念车预告图 将亮相日内瓦

  英菲尼迪表示,该车“旨在扩充高性能低排放电动车的潜能。”英菲尼迪已经打造了许多汽油和柴油车型,并计划很快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而这款新的概念车将会把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技术的最佳特征结合到一起。也就是说,这款尚未命名的概念车将会搭载一款电动机,同时还将配备一台增程的发动机来解决你对行驶里程的担忧。

英菲尼迪发布电动跑车概念车预告图 将亮相日内瓦英菲尼迪发布电动跑车概念车预告图 将亮相日内瓦

  “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我们将会展示我们对一种全新高端性能车的设想。英菲尼迪已经有混合动力车和清洁环保的柴油车型在售。同时,一款纯电动的轿车车型也正在研发当中,因此接下来很自然的一步就是进军性能与环保相交叉的边界领域,”日产汽车公司的执行副总裁Andy Palmer表示。

  此外,英菲尼迪表示,这款新的电动跑车概念车将会塑造英菲尼迪品牌未来的设计。随着明年日内瓦车展的临近,预计未来几个月里将会有更多有关这款概念车的图片和信息公布,让我们共同期待。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各取所需 广州车市畅销车型推荐(图)
  2. 三款经典高性能轿车导购 点燃运动激情
  3. 东风裕隆河南荣天汽车生活馆盛装启幕
  4. 东风标致508将推出2.0升6速手自一体版
  5. 宝马改款3系正式上市 售29.6-62.6万元
  6. 酷博现车充足 8周年庆最高送5000元油卡
  7. 合众汇金捷达现车 首付最低3千可提车
  8. 车市增长放缓 多款中高级车优惠超3万
  9. 爱唯欧半价购车 另享厂家贴息优惠政策
  10. 新款林肯MKT全尺寸跨界车亮相洛杉矶车展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