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将推出新款GS混合动力车型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22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本丰田汽车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正在研发一款小型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将会被装备在全新雷克萨斯GS车型上,以帮助GS提升燃油经济性,提高产品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力。丰田汽车负责此项目的首席工程师在接受英国Auto Express杂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出了一系列应对二氧化碳排放的对策,其中就包括了这台小型的混合动力系统。

雷克萨斯将推出新款GS混合动力车型雷克萨斯将推出新款GS混合动力车型

  我们在混合动力系统的应用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并将继续致力于在这一领域的研究。”全新雷克萨斯GS是今年刚推出的产品,入门级雷克萨斯GS250搭载了2.5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06马力。而旗舰车型GS450h则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该混合动力系统由3.5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

雷克萨斯将推出新款GS混合动力车型雷克萨斯将推出新款GS混合动力车型

  目前,正在研发中的小型混合动力系统将会提升雷克萨斯GS的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这样,在市场竞争中才能与畅销的节能环保车型宝马520d和奥迪A6 2.0 TDI相抗衡。另外,雷克萨斯并没有计划将推出GS车型的柴油版。据悉,正在研发当中的小型混合动力系统将由一台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部电动机构成,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80马力。

雷克萨斯将推出新款GS混合动力车型雷克萨斯将推出新款GS混合动力车型

  据相关人士介绍,新混合动力系统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量都可以和宝马520d相媲美,预计油耗为50mpg,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0克每公里。由于新款混合动力车型具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排放,因此将会吸引英国和欧洲市场更多消费者的青睐,甚至是吸引到更多公司用车客户的关注。新款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将在明年夏天亮相。另外,雷克萨斯还在加紧对高性能版GS F车型的设计与研发工作,来与宝马M5相抗衡。雷克萨斯对GS-F的底盘进行了升级,拥有更宽的轮距,操控性能更加出色。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各取所需 广州车市畅销车型推荐(图)
  2. 三款经典高性能轿车导购 点燃运动激情
  3. 东风裕隆河南荣天汽车生活馆盛装启幕
  4. 东风标致508将推出2.0升6速手自一体版
  5. 宝马改款3系正式上市 售29.6-62.6万元
  6. 酷博现车充足 8周年庆最高送5000元油卡
  7. 合众汇金捷达现车 首付最低3千可提车
  8. 车市增长放缓 多款中高级车优惠超3万
  9. 爱唯欧半价购车 另享厂家贴息优惠政策
  10. 新款林肯MKT全尺寸跨界车亮相洛杉矶车展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