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新车盘点 多款明年上市(2)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23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集团

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汽大众新速腾

  全新速腾是一款全新的换代产品,诞生于国内最新、最环保的一汽-大众第三工厂,这个位于四川成都的全新工厂按照德国大众的全球工厂标准建设,严格按照德国大众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控制生产过程。全新速腾经过全新设计,外观造型更加前卫时尚,车身线条更完美,车内空间也会有更好的表现,在舒适性和豪华体验上有了更明显的提升,更加符合国内用户对A+级轿车的需求。

  新速腾与同一车型平台的欧美版本NCS,主要参数略有不同。外形尺寸略大,长×宽×高分别是4644×1778×1482mm,轴距达到了2651mm。在即将停产的2011款速腾的基础上,车身长度增加了10cm,轴距则拉长了将近7cm,宽度和高度也略微加大了2cm左右,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有明显改善。

  Cross Polo

  新CROSS POLO是上海大众为广州车展带来的首发车型。是一款兼具德系经典品质与时尚跨界元素的个性精品小车,在造型设计、操控性能、科技配置等方面均实现了进一步的提升。

  银色前后包围、侧裙边、车顶行李架和外后视镜组合起来的所谓“全地形外观”,传说中的“布达佩斯”轮毂造型也没有更改,完全延续海外版的造型。新CROSSPOLO的离地间隙比普通版polo增加了15mm,对通过性会有提升。

  夏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夏朗夏朗

  全新夏朗定位于宜家宜商的MPV,进一步丰富了大众汽车旗下的车型系列,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作为一款完全重新设计的MPV,全新夏朗的前脸全面体现大众汽车设计基因,车身尺寸更宽大,先进动力总成技术2.0TSI和6速DSG更强劲、高效。

  标准的大众风格前脸,以及完全商务MPV化的第二排侧滑门设计,同时还有7座版本和6座版本的不同配置,7座车型第二排是三个独立座椅,载人能力更强,而豪华版的6座Executive车型第二排拥有两个可以调节的独立座椅,舒适性更高。

  同时在动力上将全面导入新的TSI+DSG技术,将进口到中国的车型版本将配备两种动力,分别是1.4TSI和2.0TSI车型,全系配置DSG双离合变速器。其中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而且两款发动机均配置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大众全新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旅行版

迈腾旅行版

  将会引入国内的B7旅行版在外形设计上与海外车型基本没有区别,此次正式命名为全新迈腾旅行版(配置 图库 口碑)。海外版B7旅行版的长宽高为4771/1820/1519mm,轴距为2712mm,相比现款基本一样(长度短3mm,高度高2mm,轴距长3mm,宽度没变化),相信引进版的B7旅行版也会与此相同。

  新迈腾旅行版细节方面也没有太多悬念,包括独特的大灯内部构造,四辐条镀铬前中网、带镀铬边框的雾灯造型、银色的行李架等等,都与海外版完全相同。B7旅行版的前后杠和车身侧面的下沿部分,都增加了与新迈腾类似的镀铬饰条,而不是像现款那样采用更务实的黑色裙边。别以为这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变化,海外版的B7旅行版,同样采用了这样的设计。从视觉效果来看,这种做法也的确能够提升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旅行版的档次感,这对于多数国内消费者来说,是一项不错的改进。

  新迈腾旅行版内饰,从整体设计来看也没有悬念,不仅与海外版一样,也与已经曝光的新迈腾内饰设计完全相同,并且同样以桃木装饰与银色饰板相结合的方式。布局上基本延续第六代的特点,但在细节处做了一些调整。相比新迈腾,其最大的区别主要是配色方面,深内饰的设计显得更原汁原味,而且运动感更强。

  只提供2.0TSI一个版本可供选择,功率为200匹马力,扭矩为280牛米,搭配6速DSG变速器。作为原装进口的车型,帕萨特旅行版的定位肯定是要高于国产的三厢版本。

  斯柯达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cout

斯柯达Scout斯柯达Scout

  斯柯达晶锐Scout产品定位有些类似于Polo Cross,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外观上,Fabia Scout在硬朗凌厉的时尚中加入更多运动气息,前脸采用晶锐车型富于立体感的时尚家族脸谱,镶嵌在前部护板中的圆形雾灯配合炯炯有神的扬眉式大灯,凸显了天生不羁的运动个性;高光黑色进气格栅彰显着炫动彪悍的气质;周身暗色的加强型护板与钢琴烤漆的A柱相映成趣,豪迈野性气息尽显;黑色和金属漆搭配的行李架与整车线条浑然一体;极富运动张力的五辐越野轮毂更是以直观的感官冲击,带来非凡的跨界风情。

  内饰方面,FabiaScout采用高端运动车型双拼材料设计的座椅质感柔软,独具运动风格的四辐真皮方向盘加之精致的拉丝金属踏步饰条等极富动感的元素让FabiaScout处处都散发着越野运动的硬派气息,而脚垫及座椅靠背等多处都有为Fabia Scout专门设计的主题标志,进一步强化了天生的运动精神。据透露,这款全新的跨界车型将在明年正式推向市场。

  新LEON,IBIZA

西雅特IBIZA

  LEON 与IBIZA的车身设计将运动特质表露无遗——独特鲜明的西雅特设计语言代表着青春洋溢的前卫风范以及对生活真切炽烈的渴求。从箭头造型发动机开始,延伸到车身两侧的线条极富动感,而宽阔的肩线则赋予了刚劲有力的身姿。外观设计所展现出的非凡感染力也融入了内饰之中——简洁干练的驾驶舱、环形空调出风口,短小精悍的变速杆,都凸显了西雅特品牌两款最畅销车型所独有的动感魅力。

LEONLEON

  2012年率先投放中国市场的A级运动型轿车LEON FR与LEON Cupra ,前者搭载了1.8 TSI发动机与DSG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后者搭载了2.0TSI发动机与DSG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11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9秒。A0级小车IBIZA是西雅特SEAT将为中国消费者奉上的另一力作。其中IBIZA运动跑车版搭载了1.4TSI发动机和DSG变速箱,提供高达180马力的动力输出。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广州车展多款新车亮相 竞争车型行情汇总
  2. 沃尔沃V60广州车展发布 2012年初上市
  3. 奥迪A3现金优惠1.1万 另送3万元大礼包
  4. 东风标致508将推出2.0升6速手自一体版
  5. 东风裕隆河南荣天汽车生活馆盛装启幕
  6. 一汽欧朗明年3月上市 预计售价7-10万元
  7. 三款经典高性能轿车导购 点燃运动激情
  8. 各取所需 广州车市畅销车型推荐(图)
  9. 爱唯欧半价购车 另享厂家贴息优惠政策
  10. 大众夜南方战略表雄心 新速腾等车秀羊城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