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发布新款911敞篷版 北美车展首发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24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继硬顶版之后,保时捷官方为新一代911增添了敞篷版本。虽然在隔音和隔热能力方面都更出色的折叠硬顶在业界迅速普及,但保时捷仍然坚持选用更传统的软篷。全新保时捷敞篷版将在北美国际车展首发,2012年3月在欧洲上市销售。卡雷拉敞篷版起价79947英镑(约合人民币80万元),性能更强的卡雷拉S敞篷版起价89740英镑(约合人民币90万元)。

保时捷发布新款911敞篷版保时捷发布新款911敞篷版

  保时捷虽然坚持使用传统软篷设计,但引入了多项新技术提升其表现,顶部和后部采用了织物包面的合成物料面板,保时捷表示这种特别研制的材料和结构能够有效控制高速下的振动和噪音

保时捷发布新款911敞篷版保时捷发布新款911敞篷版

  全新软篷采用镁合金骨架,在保证强度的同时尽力降低重量,后挡玻璃被直接粘到外层织物面料上。负责911敞篷版研发的Michael Schaetzle表示全新帐篷采用了保时捷专利技术,这种技术也将在2012年发布的第三代Boxster中得到应用。

保时捷发布新款911敞篷版保时捷发布新款911敞篷版

  虽然敞篷的顶部和后部采用了复合结构,但侧面仍然是传统的多层织物设计,以保证能够轻松折叠和收纳。但是从外观看来,座椅后的软篷收纳盖相比现款911敞篷(997)大了一些。

保时捷发布新款911敞篷版保时捷发布新款911敞篷版

  新款敞篷在时速37mph(约合60 km/h)下都能顺利开合,并且仅需11秒就能完成。此外,保时捷还为新款敞篷版配备了自动挡风板。

保时捷发布新款911敞篷版保时捷发布新款911敞篷版

  与硬顶版相同,保时捷也为敞篷版准备了多款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车主可在七前速手动变速箱和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之间选择。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4款今年上市超值SUV推荐 性价比是关键
  2. 新凯美瑞12月到店 老款商务版现金优惠3万
  3. 帅客入局高端微客市场 较量三款高端微客
  4. V3菱悦有现车 优惠3000元送2000元礼包
  5. 宁静致远 紧凑级车内最安静车型对比导购
  6. 用配置HOLD住你 4款高性价比家用小车
  7. 广州车展多款新车亮相 竞争车型行情汇总
  8. 一汽欧朗明年3月上市 预计售价7-10万元
  9. 沃尔沃V60广州车展发布 2012年初上市
  10. 奥迪全系体验活动新浪河南活动体验团招募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