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un-Vii概念车发布 将亮相东京车展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30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Fun-Vii概念车的官方图片和细节信息,该车是这家日本汽车生产商将在本周东京车展上展出的三款概念车当中最具未来派色彩且最激进的概念车。

丰田Fun-Vii概念车丰田Fun-Vii概念车

  据丰田表示,这款Fun-Vii是“一款预示不太远的人、车与社会相连的未来的概念车”。

  这款Fun-Vii概念车的外观事实上是一块空白的帆布,驾车者可以通过轻松下载一个智能手机应用软件,在上面显示他们选择的内容,或是改变车子的颜色。该车的整个内饰也可以改变颜色。

  像导航信息等内容能够无缝地融入在内饰中。该车的“导航系统”可以通过一个发声界面为乘坐者提供驾驶信息和指导。

  一个网络更新功能确保了车辆的驾驶、操控和多媒体系统的软件版本总是最新的,不过丰田尚未公布这款Fun-Vii概念车的动力传动系统。

  这款Fun-Vii概念车能够与周围的车辆和基础设施相连接,这使得它能够预先探测到其他可能会带来危险的车辆(例如在盲点区域的车辆)或是能够与在附近开车的朋友联络。

  对这款Fun-Vii概念车的操控并不限于在车子内部,该车的部分功能可以通过一个智能手机来遥控操控。

  这款三座的概念车车身长度为4020毫米,宽度为1745毫米,高度为1415毫米,轴距长度为2750毫米。

  2011年东京车展将会于11月30日正式开幕,届时我们将了解这款丰田Fun-Vii概念车的全部细节信息。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抢滩细分市场 广州车展自主品牌SUV集合
  2. 迈腾部分车型购车送万元礼包 部分现车
  3. 改款宝马X6谍照 将采用三涡轮增压发动机
  4. 中级豪华SUV对比测试 X3/GLK/Q5/SRX谁最牛
  5. 捷达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6000元
  6. 10.28万起售 荣威550最高享2.2万优惠
  7. 郑州睿翼优惠力度空前 最高直降3.4万元
  8. 标致308现车供应 店内有少量现车
  9. 本田电动车2012年入华 在广汽进行量产
  10. 5.98万元杀入微客市场 CDV与高端微客终极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