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改款雷诺风景亮相 售21,350欧元起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03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雷诺Scenic

新款雷诺Scenic

  日前,法国雷诺汽车Scenic(风景)和Grand Scenic(大风景)的中期改款车型首次亮相。新款雷诺Scenic和Grand Scenic两款车型预计将在明年1月开始在欧洲汽车市场上市销售,根据法国雷诺的透露的信息,新款雷诺Scenic的起售价为21,350欧元(约合人民币18.2万元),而雷诺Grand Scenic的起售价为24,850欧元(约合人民币21.1万元)。

新款雷诺Grand Scenic新款雷诺Grand Scenic

从首次曝光的车型官图上看,新款雷诺风景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组合大灯,并加装了部分车身套间。而新款雷诺大风景还装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外形设计更加时尚。

新款雷诺风景系列新款雷诺风景系列
新款雷诺风景系列新款雷诺风景系列

  与此同时,雷诺汽车还为新款车型新增加了两种车身颜色,分别是贵榴石红和马拉喀什蓝。另外还有两种全新风格内饰可供选择,分别是米色内饰和深咖色内饰。在车辆配置方面,新款雷诺风景还装备了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前大灯自动调节和斜坡起步辅助系统(有效降低了斜坡起步溜车的可能)。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雨燕最高现金优惠达万元 现车充足
  2. 兼顾空间与油耗 6款自动挡热销SUV车型导购
  3. 别克君越2.4L舒适天窗版上市 售22.69万
  4. 3款近期上市自主SUV推荐 主打城市用途
  5. 新浪汽车盘点近期新晋cross车型
  6. 天籁全系有现车 综合优惠最高3.1万元
  7. 奔腾B70部分现车 购车可优惠1.6万元
  8. 50万元豪华型SUV推荐 主要诉求各有不同
  9. 4款居家出游最佳两厢车推荐 玩转两厢车
  10. 长安福特年底钜惠 部分车型优惠2.2万起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