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1.58万元 入门版1.8TSI帕萨特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03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日前,从官方获悉,上海大众于近期推出了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帕萨特1.8TSI车型,该车售价21.58万元。与在售的1.8TSI DSG尊荣版车型相比,新车除了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之外,其在配置方面完全相同。

帕萨特1.8TSI AQ 尊荣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SI AQ 尊荣版 21.58
新帕萨特

  上海大众此次推出的1.8TSI AQ 尊荣版旨在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同时也是将1.8TSI车型的入门价再次降低。

新帕萨特

  帕萨特1.8TSI AQ 尊荣版与DSG 尊荣版相比,它们的主要差异就是在变速箱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由于传动方面匹配的不同,其90Km等速油耗为5.4L,比搭载DSG变速箱的车型略高0.1L。

新帕萨特

大众 上海大众 帕萨特 2011款 1.8tsi dsg尊荣版  大众 上海大众 帕萨特 2011款 1.8tsi dsg尊荣版

  配置方面,1.8TSI AQ 尊荣版和DSG 尊荣版一样,其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遥控钥匙、六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驻车系统、定速巡航泊车辅助、蓝牙车载电话及自动大灯功能等。

2011款帕萨特2.0T御尊版发动机和底盘

  动力方面,帕萨特1.8TSI AQ尊荣版没有任何变化,其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50N·m。传动方面,配备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编者语:全新帕萨特在上市之后就获得了很大的关注,其市场销量也有不错的成绩。此次推出的1.8TSI AQ 尊荣版也是为降低1.8TSI车型入门价,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不过从该车与装备DSG变速箱的车型那3000元的差价来看,或许选择匹配DSG变速箱车型的用户会更多一些。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雨燕最高现金优惠达万元 现车充足
  2. 兼顾空间与油耗 6款自动挡热销SUV车型导购
  3. 别克君越2.4L舒适天窗版上市 售22.69万
  4. 3款近期上市自主SUV推荐 主打城市用途
  5. 新浪汽车盘点近期新晋cross车型
  6. 天籁全系有现车 综合优惠最高3.1万元
  7. 奔腾B70部分现车 购车可优惠1.6万元
  8. 50万元豪华型SUV推荐 主要诉求各有不同
  9. 4款居家出游最佳两厢车推荐 玩转两厢车
  10. 长安福特年底钜惠 部分车型优惠2.2万起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