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领衔 12月重点车上市大盘点(2)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03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天语SX4锐骑

 

  继广州车展亮相之后,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也将于12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应该在8-13万元左右。

天语SX4锐骑

  外观方面,天语SX4锐骑前脸变化比较大,粗横条格栅被三道杠方孔镂空设计所取代,多了一分运动、自由的基因。新车大灯组采用了流行的熏黑设计,十分抢眼。保险杠以及前雾灯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前保险杠、装饰板和前翼子保护板的组合更加明显,与车色不同的黑色设计在实用性还是视觉效果上都有不小的提升。侧面和尾部的改变也与前脸和谐统一。更大的后保险杠装饰板、后翼子保护板与更大的行李架一起,让整车的运动特质更彰显无遗。

天语SX4锐骑

  内饰方面,天语SX4锐骑并未做明显调整,仅仅是座椅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及配色,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的运动氛围。而中控台、多功能方向盘等设计,则与在售天语SX4车型如出一辙。

  动力方面,天语SX4锐骑M系列发动机卓越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电子油门,让锐骑随时“蓄势待发”。同时在操控方面,锐骑配备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智能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

 起亚K2两厢

 

  外观方面,两厢版K2继承了三厢版车型 “虎啸式前脸”让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同时还带有家族品牌特征。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与三厢版完全相同,只是在尾部才发生了变化。而在空间方面,起亚K2两厢长宽高分别为:4120×1700×1460mm,较三厢车型仅在长度上缩短250mm,轴距三厢车型保持一致,为2570mm。

东风悦达起亚K2 Sport

  在内饰上起亚K2两厢与三厢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依旧采用深色及浅色两种选择,整个中控台上分为上下两层,一体式的内饰省去了处理接缝的麻烦,中控台基本由软性材质打造,具有不错的手感。

东风悦达起亚K2 Sport

  动力方面,起亚K2搭载了1.4升G4FA和1.6升G4FC动力总成,两款发动机都具有CVVT可变气门技术,并且材质均为全铝制造。最大功率分别为 78.7kW(107马力)和90.4kW(123马力),最大扭矩方面为135牛米和155牛米,为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东风悦达起亚K2 Sport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雨燕最高现金优惠达万元 现车充足
  2. 兼顾空间与油耗 6款自动挡热销SUV车型导购
  3. 别克君越2.4L舒适天窗版上市 售22.69万
  4. 3款近期上市自主SUV推荐 主打城市用途
  5. 新浪汽车盘点近期新晋cross车型
  6. 天籁全系有现车 综合优惠最高3.1万元
  7. 奔腾B70部分现车 购车可优惠1.6万元
  8. 50万元豪华型SUV推荐 主要诉求各有不同
  9. 4款居家出游最佳两厢车推荐 玩转两厢车
  10. 长安福特年底钜惠 部分车型优惠2.2万起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