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东京车展发布新型电动跑车EV-STER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08日08:00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以“智能、环保”为主题的东京车展于上周六开幕,各汽车厂商纷纷推出最先进的电动车,本田新一代小型电动跑车EV-STER也在此进行了全球首发。本田社长伊东孝绅在车展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EV-STER是本田最新研发的一款小型跑车,将尽快量产化并投放市场。本田旨在通过该车告知公众,电动车不仅拥有环保优势,也可以具备丰富的驾驶乐趣。 

本田EV-STER纯电动概念车本田EV-STER纯电动概念车

  EV-STER是一款后轮驱动式的电动双座敞篷跑车,外观设计动感十足。该车在环保方面几乎达到极致,通过碳纤维材料实现车体的轻量化,最高续航能力可达到约160公里。这款车采用了便于操控的双转向杆,驾驶者还可以对电机功率悬架的设定进行调整,将操控乐趣发挥到极致。 

  另外,各种车辆行驶信息、音响、导航以及联网信息等功能均集中显示在中控台上,以确保驾驶员在集中精神驾驶的同时体验便捷的驾车乐趣。 

  新能源汽车是本田未来发展的重点。此次全球首发EV-STER意味着本田重新进军超级电动跑车市场的决心,除此之外,本田还在东京车展上推出了AC-X概念车和MICROCOMMUTER电动概念车。前者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定位于中远距离行驶,后者则是个人化的城市中心未来代步车。 

  借此,本田中国宣布,本田已确定明年将混合动力飞度CR-Z、IN-SIGHT三款新能源车引入中国市场销售。而目前正在日本和中国市场进行示范运营的飞度电动车将有可能明年在中国实现投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宝马3系最高优惠8万元再送保养和装饰
  2. 小身材大智慧 三款五门轿跑车型推荐
  3. 五星上将 五款五系车型近期行情汇总
  4. 30万以内高性能轿跑王者 成都试驾智驱豹
  5. 盘点三款入门级涡轮增压家用轿车
  6. 河南拟降1.6升以下小排量车车船税 三类车
  7. 优惠加大 河南旭龙别克多款车型惠2万
  8. 长安福特年底钜惠 部分车型优惠2.2万起
  9. 现车充足 购莲花汽车L3最高优惠6千元
  10. 北京现代年末感恩 万元钜惠回馈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