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2012款全系上市 售价6.98万元起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4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东风风神2012款全系上市

东风风神2012款全系上市

  新浪汽车讯:12月13日,风神S30/H30 CROSS /H30 2012款通过新浪网络平台独家直播上市,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春荣、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柳玉春在新浪汽车直播聊天室现场公布车型价格。风神S30/H30 2012款售价6.98万元起,较2011款优惠6000元,同时升级改进项目价格达到4500元。S30/H30 2012款分别有五款车型,H30 CROSS 2012款有三款车型。

车型 售价
S30/H30 MT尊雅型 6.98
S30/H30 AT尊雅型 7.78
S30/H30 MT尊贵型 7.78
S30/H30 AT尊贵型 8.88
S30/H30 电子导航型 9.38
H30 cross MT尊尚型 7.58
H30 cross MT尊逸型 8.08
H30 cross AT尊逸型 9.18
网络上市现场,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春荣(中)、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柳玉春(左)网络上市现场,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春荣(中)、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柳玉春(左)

  全新风神车型亮点:

  A:全新动感旋风式铝轮辋;

  B:多功能方向盘带音响控制;

  C:ASIN Step-gate智能自动变速器

  D: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

  E:四探头高灵敏度倒车雷达

  风神S30/H30 2012款定价69800元起,经过外观、内饰、功能、安全和配置五大升级26项改进。其中S30进行了包括轮毂、中央扶手等在内的26项改进,H30进行了包括高级可视倒车影像在内的25项改进,H30 CROSS进行了包括后排三点式安全带等在内的18项改进。

外观升级外观升级

  外观方面,风神S30和H30 2012款采用新格栅搭配新LOGO造型、全新动感旋风式铝轮辋和全新车窗高亮镀铬装饰条,搭配晶钻双光卤素前大灯和时尚晶钻尾灯组。

H30 cross升级H30 cross升级

  空间方面,风神S30和H30 2012款具有领先同级车的2610mm长轴距,为驾乘者提供超越期待的享受。全新高品质副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带音响控制、前排中央扶手及车门置物空间优化、新增的太阳眼镜盒和前排中央置杯座、487升超大行李箱和行李箱下部的储物格等。

  动力方面,先进的ASIN Step-gate智能自动变速器、PSA五档手动变速器和精心设计的减震系统等。

配置升级配置升级

  配置方面,高级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增强了产品的品质感,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四探头高灵敏度倒车雷达等新增配置等则为产品带来全新科技感。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荣威550最高综合优惠2.78万 仅限10辆
  2. 谁比我更萌 4款精品A0级萌车推荐
  3. 5款不同阵营热门中级车推荐 凯美瑞
  4. 大众计划推新款跨界车 定位在途观之下
  5. 长安福特年底最后一团 全系最高优惠2.6万
  6. 2013款标致5008谍照曝光 车身尺寸更大
  7. 年底末班车上市新车依然很抢眼
  8. 购双环SCEO汽车送超值豪华大礼包
  9. 专属天使 多款适合女性SUV行情跟踪
  10. 全新道奇Dart将在北美车展首发 接替酷搏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