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奥迪A3谍照曝光 或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4日12:01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2013款奥迪A3掀背车在瑞典北部进行冬季测试的最新谍照图片。这款新车型将基于大众的新款MQB平台打造,该平台还将支撑新一代大众高尔的设计。

新款奥迪A3新款奥迪A3

  据悉,新款奥迪A3的整个外观都将得到升级改进。尽管这辆原型车的车身表面依然覆盖有伪装,但是从这些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新款A3大部分的轮廓线条以及前脸的一些细节特征。

  2013款奥迪A3将配备新的前大灯,从而与奥迪公司最新的前大灯设计风格相匹配:沿前大灯的顶端边缘是一条LED灯,而前大灯的底部边缘则略微呈扇形。此外,新款A3还将拥有一个比现款车型更大的前格栅。

新款奥迪A3新款奥迪A3

  至于动力传动系统,2013款奥迪A3的发动机系列将由一个全涡轮增压式的发动机阵容组成,包括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以及配备汽缸钝化技术的新款1.4升TFSI四缸发动机。更强劲的S3和RS3车型预计也会加入到新款A3系列中。

新款奥迪A3新款奥迪A3

  新款A3车型据称将会拥有比现款车型略长的轴距,因此将提供更大的内饰空间,而且将推出三门掀背款、五门Sportback款、敞篷款和四门轿车款等车身样式。

  一些报道称,2013款奥迪A3将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不过也有消息称,该车会以量产版样式在明年晚些时候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亮相。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严冬冰点价 下探15万区间B级车推荐
  2. 马自达5购车即送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3. 四款10万元合资家用车导购 实用又得体
  4.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5. 把握最佳时机 年底最适合入手车型推荐
  6. 郑州车船税元旦起执行新规 2.5L及以下车型
  7. 品质踏实可靠 10-15万元热销经典车型导购
  8. 6款高性价比热销车型导购 起亚K2
  9. 不惧冰雪天 4款16寸宽胎小车推荐
  10. 15万元预算中级车 年终购车终极PK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