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C5 2.0L尊享型上市 售18.99万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5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2012款C5上市发布会

  新浪汽车讯 全新C5 2012款上市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C5 2012款重磅推出的全新车型——2.0L尊享型也正式超越登场。作为东风雪铁龙重拳出击B级车2.0L细分市场的年度力作,C5 2012款2.0L尊享型不仅搭载全新“黄金动力组合”,更在安全性、感官享受及配置上都有突破性提升,官方指导价格为18.99万元。

  黄金动力组合+MCS大师级底盘

  作为国内首款以“Riding quality”动态舒适理念打造的中高级轿车,C5开创性的倡导消费者对中高级轿车按照全新标准进行选择,将“大空间”、“豪华感觉”的“静态舒适”关注点提升到各种行驶状态下的安全性和驾乘舒适性关注点——“动态舒适”,回归了轿车使用价值的本源。

  C5 2012款2.0L尊享型搭载全新“黄金动力组合”——2.0L高效发动机和Tiptronic 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平顺的舒适体验。在装配了全球最佳变速箱之一的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C5 2012款2.0L尊享型不仅换挡更加敏捷、流畅,综合油耗也仅为8.9L/100km,燃油经济性表现在同级车中更为突出;而动力输出效率方面,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10.9秒,全面超越了同级车。

  在黄金动力组合的基础上,C5 2012款2.0L尊享型亦完美继承了C5产品系列全面领先的MCS大师级底盘科技。黄金动力组合与MCS大师级底盘的完美匹配,实现了全路况三重立体减震技术、高速抓地循迹稳定技术和5IS多维超静音技术三者完美结合的再次超越,将带给驾乘人员“体舒、心定、神扬”三位一体的动态舒适体验,也将成就C5 2012款2.0L尊享型成为2.0L 中高级轿车动态舒适新标杆。

  在C5 2012款2.0L尊享型动态舒适享受的背后,是东风雪铁龙C5对安全性能孜孜以求的深刻考量。凭借“救生舱式高强度车身”设计、ALW航空激光焊接等先进技术,C5不仅在全球安全测试最为严格的欧洲E-NCAP测试中取得五星佳绩,更获得国内C-NCAP的五星评定。

  在卓越安全体系的基础上,全新C5 2012款2.0L尊享型配置了前排侧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针对潜在的意外危情进行提前预防。同时,博世8.1版本ESP定速巡航、限速器、转向辅助灯等,更以超越同级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矩阵构筑了最为全面周到的安全保障,将为用户提供贵宾级的安全礼遇。而凭借全面领先的22项安全配备,C5 2012款2.0L尊享型也将为中高级轿车2.0L细分市场树立安全新标杆。

  内外形象全升级

  从外观上看,黄金分割车身比例、强劲有力的侧腰线、双曲面后风窗玻璃等雪铁龙风格的外观设计,不仅让C5 2012款2.0L尊享型看起来大气、动感十足,也体现着中高档车的流行趋势——饱满、有张力、有极强的雕塑感。

  而内饰方面,C5 2012款2.0L尊享型也秉承着C5车型系列科技与舒适兼具的风格,而对航空式数字组合仪表进行的全面优化,特别是真皮座椅的标配,则全面提升了C5 2012款2.0L尊享型的内饰档次,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尊贵的用车感受,树立2.0L市场的感官尊享新标杆。

  50大丰富配置

  作为东风雪铁龙为2.0L市场专门推出的重量级新车,C5 2012款2.0L尊享型的配置也将按照2.0L市场的最高价值标准打造,自动感应式前大灯、自动雨刮、ESP定速巡航、座椅电动调节等50大丰富配置实现了同价位车型配置的最高水平,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贴心的用车享受,也树立同级车中的价值新标杆,实现了2.0L消费者用车价值的全面超越。C5 2012款2.0L尊享型上市后,将使C5覆盖更多的市场空间,进一步确立C5在中高级市场的矩阵式布局,也将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稳操顺境的品质尊享新生活。堪称市场新标杆的C5 2012款2.0L尊享型,也必将在未来续写C5车型的荣耀,助力C5在2012年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大的成就,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严冬冰点价 下探15万区间B级车推荐
  2. 马自达5购车即送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3. 四款10万元合资家用车导购 实用又得体
  4.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5. 把握最佳时机 年底最适合入手车型推荐
  6. 郑州车船税元旦起执行新规 2.5L及以下车型
  7. 品质踏实可靠 10-15万元热销经典车型导购
  8. 6款高性价比热销车型导购 起亚K2
  9. 不惧冰雪天 4款16寸宽胎小车推荐
  10. 15万元预算中级车 年终购车终极PK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