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宝马MINI Cooper最新谍照曝光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6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随着全新MINI Coupe双门轿跑的上市,全球车迷对MINI品牌的关注与日俱增。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宝马汽车集团正在加紧对新一代MINI的设计与研发工作。

MINI最新谍照曝光MINI最新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第三代宝马MINI的最新测试谍照。据介绍,第三代MINI与现款车型相比,最大的产品亮点和不同在于全新的设计理念,包括对车辆外形的设计与内饰的设计。与此同时,全新第三代MINI还将使用宝马全新前轮驱动技术。

MINI最新谍照曝光MINI最新谍照曝光

  从最新曝光的车型谍照上看,全新一代MINI的车身前部散热格栅更加宽大,车身宽度略显增加,车身A柱的倾角比现款车型更加夸大。这样的设计,也许正是为了强调全新车型动感、时尚、犀利的产品特性。在内饰设计方面,第三代MINI将会采用全新样式的仪表板和中控台,如在仪表盘上采用了两个圆形仪表的设计,并在中控台采用了矩形通风口等。另外,车内材质的选择也更为考究。

MINI最新谍照曝光MINI最新谍照曝光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MINI将搭载宝马汽车新近研发的三缸系列发动机。全新三缸系列发动机将涵盖汽油机和柴油机,并使用了宝马最新的TwinPower涡轮增压技术。宝马的TwinPower Turbo技术包括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器缸内直喷技术和可变气门正时管理系统,可以让小排量的发动机迸发更多能量,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改善和提升。按照宝马汽车的产品规划,全新MINI预计将在明年年底亮相,并预计将在2013年上市销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2. 宝马X1部分现车优惠3万 现车充足
  3. 年终盘点 2011热销微型车行情汇总
  4. 丰田RAV4现车充足 优惠1万元送万元礼
  5.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6. 四款10万元合资家用车导购 实用又得体
  7. 把握最佳时机 年底最适合入手车型推荐
  8. 马自达3经典款周末特惠 购车直降2万元
  9. 郑州车船税元旦起执行新规 2.5L及以下车型
  10. 风神2012款全系上市 售价6.98万元起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