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日产Altima谍照曝光 明年春发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6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产正在计划对其年迈的Altima轿车进行重新设计,尽管自现款车型于2007年发布以来只获得了相对较少的升级改进,但是日产Altima在消费者买得起的中型轿车领域依然是一款畅销车型。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新款Altima的原型车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新车将作为一款2013款车型于明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2013款日产Altima谍照曝光 明年春发布2013款日产Altima谍照曝光 明年春发布

  日产最近发动了新车型攻势,首先推出了Versa车型,另外日产车型阵容中的大部分车型在未来的几年里都将会得到更新换代,而这款新的Altima轿车便是这一新车型攻势的最新成果。日产希望在至关重要的美国市场超越本田,同时也希望挡开正在逐渐侵占市场的现代。那么,我们可以在新的2013款日产Altima上期待些什么呢?事实上我们可以期待很多。

2013款日产Altima谍照曝光 明年春发布2013款日产Altima谍照曝光 明年春发布

  新款Altima将首次采用新一代的CVT(无级变速箱),据称其摩擦力比现款变速箱减少了40%,同时将拥有一流的比率跨度7:1。

2013款日产Altima谍照曝光 明年春发布2013款日产Altima谍照曝光 明年春发布

  在2014车型年,日产将会为Altima增推一个混合动力选择,该混合动力系统将由一款增压式的2.5升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紧凑型的电动机组成(同时将配备CVT无级变速箱)。这将是一个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这意味着该车将无法仅依靠电力行驶。不过,该动力系统的组合动力输出将能够匹敌一款大型的V6发动机,而且公路燃油经济性应该会高于40 mpg。

  日产尚未透露2013款Altima的其他发动机选择。没有混合动力装置的2.5升四缸发动机可能也会作为一款新的基础发动机提供给新款Altima选择。

  预计2013款日产Altima将会在明年春的一届重要的北美车展上发布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2. 宝马X1部分现车优惠3万 现车充足
  3. 年终盘点 2011热销微型车行情汇总
  4. 丰田RAV4现车充足 优惠1万元送万元礼
  5.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6. 四款10万元合资家用车导购 实用又得体
  7. 把握最佳时机 年底最适合入手车型推荐
  8. 马自达3经典款周末特惠 购车直降2万元
  9. 郑州车船税元旦起执行新规 2.5L及以下车型
  10. 风神2012款全系上市 售价6.98万元起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