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NS4混动概念车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05日12:3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除了全新的雷克萨斯LX SUV概念车之外,我们知道雷克萨斯还将在即将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一款新的设计概念车:雷克萨斯LF-LC混动概念车。而丰田也将在本届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一款自己的设计概念车,这款概念车被命名为NS4,是一款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继之前曝光的一张预告图之后,日前网络上又曝光了这款丰田NS4概念车的最新图片。

丰田NS4混动概念车新图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丰田NS4混动概念车新图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

  这款NS4概念车可能会阐述丰田新的设计风格。预计这款NS4在外观上会比丰田最近发布的概念车和量产车型(当然除了GT-86/ Scion FR-S)更加运动,而且不会那么保守。

丰田NS4混动概念车新图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丰田NS4混动概念车新图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

  这款NS4会是一款Coupe、一款掀背车还是一款轿车车型呢?目前,我们尚不能确定,因为丰田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但是预计这款NS4很有可能会与丰田普锐斯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共享动力传动系技术和零部件。不过从最新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NS4概念车的车身形状看起来像是一款Coupe车型,但是会采用三门还是五门设计,目前尚不清楚。

  有关这款丰田NS4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的更多细节信息,预计要等到车展开幕前或者在车展上正式亮相的时候才能透露出来了,让我们共同期待。此外,也将亮相今年底特律车展丰田展台的还有2013款普锐斯C。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2. 春节假期三招提升自驾安全系数
  3.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4.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5. 别克君越现车优惠万元 送1.2万元装饰礼包
  6. 奥迪TT现车最高优惠2.9万 送2万元礼包
  7. 多数值得期待 2012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8. 2012款传祺2.0L上市 保持原有售价不变
  9. 六款自主紧凑型车导购 品质接近合资车
  10. 车坛新贵开辟细分市场 纳智捷的品牌故事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