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紧凑型SUV假想图曝光 明年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05日12:3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本田已经坦率表达过对日产逍客在欧洲市场所取得成功的嫉妒。作为一款在市区驾驶的越野车,逍客在欧洲市场的销量超过了本田整个车型阵容。为解决这一尴尬处境,本田计划推出一款比CR-V更小的SUV车型,将基于新款思域的平台打造。日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海外媒体艺术家绘制的这款全新的SUV假想图(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express)。

  相比同样源自思域平台的CR-V,这款新的SUV车型尺寸略小,定位更接接近于CROSS。产品特征上看,这款本田全新的SUV将成为日产逍客家族的直接竞争对手。

本田全新紧凑型SUV假想图曝光 明年上市本田全新紧凑型SUV假想图曝光 明年上市

  既然这款新的紧凑型SUV将基于思域掀背车的平台打造,而不是基于美国产的轿车车型打造,那么这意味着这款SUV车型将很难在美国市场推出上市。这款本田SUV车型目前尚无名称,但是据外媒报道,该车可能会在明年初上市销售。

本田全新紧凑型SUV假想图曝光 明年上市本田全新紧凑型SUV假想图曝光 明年上市

  在引擎方面,这款SUV车型的发动机选择可能会沿用思域掀背车的发动机阵容,因此预计会提供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0 PS(73千瓦/ 98马力)的1.4升i-VTEC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42 PS(104千瓦/ 139马力)的1.8升i-VTEC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50 PS(100千瓦/ 148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350 Nm(258磅-英尺)的2.2升i-DTEC柴油发动机。

  本田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在过去的三年里已经减半,而这些新车型的推出将有机会帮助本田重新夺回失去的市场份额。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2. 春节假期三招提升自驾安全系数
  3.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4.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5. 别克君越现车优惠万元 送1.2万元装饰礼包
  6. 奥迪TT现车最高优惠2.9万 送2万元礼包
  7. 多数值得期待 2012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8. 2012款传祺2.0L上市 保持原有售价不变
  9. 六款自主紧凑型车导购 品质接近合资车
  10. 车坛新贵开辟细分市场 纳智捷的品牌故事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