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科鲁兹正式上市 价格区间仍不变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05日14:51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从上海通用汽车获悉,2012款雪佛兰科鲁兹已于元旦后正式上市并陆续到达全国雪佛兰经销商店。据了解,2012款科鲁兹同样拥有1.6升和1.8升两个排量,共八款车型。价格方面,除1.8 SX车型调整为15.32万元之外,其余车型价格保持不变,价格区间仍为10.89-15.99万元。

2011款科鲁兹实拍

  据悉,2012款科鲁兹1.8 SX车型采用了17寸轮胎,整体视觉效果更具动感,有效提升了车辆的抓地力表现。新升级的科鲁兹1.6T车型上新增了增压力显示功能,追求极致性能的车主可以随时了解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工作状况。

  动力方面,雪佛兰科鲁兹其中一款1.6T涡轮增压车型凭借高达84.4kW/L的升功率、0-100km/h加速8.7秒的成绩,在动力性方面表现突出。它的Superboost超增压功能,可在给足油门后5秒内,将扭矩瞬间增加到266Nm。源自德国欧宝技术的6速手动变速箱,挡位十分紧凑清晰。此外,后悬挂中新增的Z形瓦特连杆,在转向时向受迫一侧输出强大的支撑力,并向另一侧输出反向拉力,从而有效减少车辆侧倾,提升车辆的运动性能。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2. 春节假期三招提升自驾安全系数
  3.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4.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5. 别克君越现车优惠万元 送1.2万元装饰礼包
  6. 奥迪TT现车最高优惠2.9万 送2万元礼包
  7. 多数值得期待 2012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8. 2012款传祺2.0L上市 保持原有售价不变
  9. 六款自主紧凑型车导购 品质接近合资车
  10. 车坛新贵开辟细分市场 纳智捷的品牌故事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