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F-LC官图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06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日前发布了数张LF-LC概念车的最新官方图,该车为新一代雷克萨斯的设计指明了方向,并被作为全新2+2座Coupe跑车的设计原型。全新LF-LC概念车将在本月9日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并将投入量产。

雷克萨斯LF-LC官图雷克萨斯LF-LC官图

  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的设计是以现有的L-finesse预、妙、纯设计理念为基础的进一步发展,设计师为其注入了更多的运动基因,甚至展现出一些侵略性,例如最近发布的新一代GS,以及明年推出的新一代IS。

雷克萨斯LF-LC官图雷克萨斯LF-LC官图

  LF-LC概念车的前脸与纽约车展发布的LF-Gh概念车相近,车尾和车头大包围则借鉴了超级跑车LFA的设计。雷克萨斯、丰田和Scion的概念车命名通常也体现了该车的定位,LF意为未来的雷克萨斯,L则表明该车为旗舰LS的原型,C则表明其车身形式为Coupe。

雷克萨斯LF-LC官图雷克萨斯LF-LC官图

  坊间在2010年曾爆出雷克萨斯基于LS的硬顶敞篷跑车研发计划,将在2015年接替2010年停产的SC,目标竞争对手为奔驰SL。据接近雷克萨斯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这款大型豪华敞篷跑车将使用新一代LS的短轴距平台,计划在2014年投产,配备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或许将以LC600h为名。

雷克萨斯LF-LC官图雷克萨斯LF-LC官图

  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由设于美国加州的雷克萨斯Calty设计室设计。丰田、雷克萨斯和Scion的多款概念车都出自该设计室之手,包括2009年推出的LF-Ch概念车,该车最终催生了CT200h。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2. 春节假期三招提升自驾安全系数
  3.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4.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5. 别克君越现车优惠万元 送1.2万元装饰礼包
  6. 奥迪TT现车最高优惠2.9万 送2万元礼包
  7. 多数值得期待 2012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8. 2012款传祺2.0L上市 保持原有售价不变
  9. 六款自主紧凑型车导购 品质接近合资车
  10. 车坛新贵开辟细分市场 纳智捷的品牌故事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