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速腾领衔三月车市 11款新车上市欧朗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28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一汽欧朗

  预计售价:8万―10万元

  上市日期:3月7日下线

欧朗

  欧朗是中国一汽旗下的又一新品牌,它拥有激情、活力等品牌元素,而旗下的车型在设计上也非常契合它这品牌元素。欧朗首款车型定位为A0级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485mm、1660mm和1465mm,轴距2525mm,配备一汽自主研发的1.5L排量发动机。其动感的造型将会博得一些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从网上实车照片来看,它与之前在车展上发布的展车基本一样,只针对轮毂造型做了一定的改动。

欧朗

  内饰方面,为了凸显其活力元素的展现,该车的中控台采用了红色和银色搭配的配色方案。另外,从之前车展发布的展车来看,欧朗首款车的内饰还将拥有银色和黑色搭配的风格。而配置方面,新车基本与同级车型一致,以简单实用为主。

欧朗

  动力方面,目前欧朗首款车型的信息还未公布。从此前的消息来看,它或将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4GB系列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一台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器

  欧朗品牌的出现一方面让中国一汽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另一方面也拥有了面向更年轻市场的产品。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欧朗的首款车型并没有太突出的亮点,那8-10万元的预售价在竞争对手面前也没有太强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春节后主流家轿行情盘点
  2. 上海牌重出江湖 携手新荣威联袂推出
  3. 众泰M300推出多项新春购车优惠活动
  4. 情人节购骐达GTS送2.04万元爱情大礼包
  5. 全城热恋 长安马自达涌威店情人节特惠
  6. 经济不失时尚 六款适合80后车型行情
  7. 雪佛兰迈瑞宝新车到店实拍
  8. 油价再回最高价格 14款主流省油小车阳光
  9. 迈锐宝领衔 2月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10. “热恋33天浪漫献礼”河南旭龙情人节团购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