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新君越同平台 上汽荣威R95谍照曝光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29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荣威旗舰车型R95的测试谍照,荣威R95既是现款车型荣威750的换代车型,该款车最初计划采用双龙主席为蓝本开发研制,但随着上汽与双龙蜜月期的终结,这款车最终也没了下文。本次曝光的R95从照片上看尺寸以及悬架结构都与新君越非常相似,因此推测采用了新君越的底盘,另据业内人士称R95的高端车型将采用3.0L发动机并以“上海”品牌推出。

上汽新车荣威R95谍照上汽新车荣威R95谍照

  由照片可以看出荣威R95的整体造型风格与新君越非常相似,整体造型厚重雍雅,厚实的成员舱与高高抬起的车尾后备箱都与新君越如出一辙。

上汽新车荣威R95谍照上汽新车荣威R95谍照

  前脸方面R95保持了荣威家族的整体风格,前车灯设计犀利造型与荣威350一脉相承,不过仍旧采用的是普通的卤素车灯。前进气格栅尺寸宽大,气势恢弘,而下进气口与雾灯的设计手法更是采用了目前最流行一体式造型,总体来看荣威R95的造型成熟度非常高,为自主车型中稍有的漂亮造型。

上汽新车荣威R95谍照上汽新车荣威R95谍照
荣威R95的整体风格与新君越非常类似,甚至包括轮毂造型都与君越类似荣威R95的整体风格与新君越非常类似,甚至包括轮毂造型都与君越类似

  荣威R95是现款荣威750的换代产品,定位为中级旗舰轿车。根据我们推测其将会直接使用通用的Epsilon II中级车平台生产,轴距也应该与该平台的君越相同,达到2837mm。宽大的车身尺寸与充足的车内空间会是其日后正在市场的两大利器。

上汽荣威R95谍照上汽荣威R95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R95将会直接套用新君越身上的2.4L和3.0L发动机,而入门车型将会采用目前的2.0L发动机,至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否会使用,根据我们目前得到消息来看还是个未知数。

上汽新车荣威R95谍照上汽新车荣威R95谍照

  从谍照的泄露状况看,荣威R95绝非工程样车阶段,已经非常成熟,新车的上市发布时间指日可待。在未来的市场定位中,荣威R95将会低于新君越,而根据经验预测R95在价格上应该有2-3万元的优势。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春节后主流家轿行情盘点
  2. 上海牌重出江湖 携手新荣威联袂推出
  3. 众泰M300推出多项新春购车优惠活动
  4. 情人节购骐达GTS送2.04万元爱情大礼包
  5. 全城热恋 长安马自达涌威店情人节特惠
  6. 经济不失时尚 六款适合80后车型行情
  7. 雪佛兰迈瑞宝新车到店实拍
  8. 油价再回最高价格 14款主流省油小车阳光
  9. 迈锐宝领衔 2月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10. “热恋33天浪漫献礼”河南旭龙情人节团购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