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诺接受预定 订金交1000元抵2000元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3月16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近日编辑从长安汽车新纪元4S店了解到,长安汽车全力打造的多功能商务车型欧诺将于3月19日左右在郑州上市,目前数辆展车已经到店,交1000元定金可以抵2000元车款。具体情况见下表:

长安欧诺外观

城市 到店时间 车型 数量/颜色 订金 提车周期 有无试驾车 行情
郑州 2月10日 长安欧诺 银色 1000元 15个工作日 1000元定金抵2000元
长安欧诺内饰及细节

  车型短评:中欧设计师联合设计的长安欧诺,外观硬朗气派。其车头轮廓饱满立体,熏黑双炮筒式晶钻前大灯,时尚新潮。奔驰威霆式大孔中央格栅与越野式高车身相组合,挺拔大气。双腰线弧形设计肌肉感展现,与动感五幅式铝合金轮圈创新组合,充分展现了阳刚动感的时尚视觉体验。

  市场短评:长安欧诺瞄准了中小企业中低端商务市场发展的需求。独具慧眼的市场定位,让购买潜力巨大的二三线城市,有望成为长安欧诺成功的基石。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可爱代步车 六款适合女学生微型车行情
  2. 奔腾B70赠两万公里油卡 抽奖赢欧洲10日游
  3. 天籁现金优惠1.5万 送1.8万原厂导航
  4.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5. 基准降至15万 6款中高级车行情调查Passat
  6. 有品位有情调 3款热门豪华品牌SUV导购之路
  7. 三人团购半价 旭致荣威车展价格提前享
  8. 性价比入手 舒适/安全/低油耗车型导购
  9. 途胜部分车型现金优惠4.1万 现车热销
  10. 新手初次购车注意事项全解析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