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夏季推出 宝马新1系三门版谍照曝光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3月31日18:34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新1系三门版的路试谍照,该车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推出,以进一步补充该车系产品线。

或夏季推出 宝马新1系三门版谍照曝光或夏季推出 宝马新1系三门版谍照曝光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马新1系三门版外观细节均与五门版相同,仅是B柱与C柱线条进行了相应调整,整体看上去比较协调,没有突兀的感觉。

或夏季推出 宝马新1系三门版谍照曝光或夏季推出 宝马新1系三门版谍照曝光

  动力部分,宝马新1系三门版仍搭载那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116i与118i不同版本装配两种不同调校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7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编者语:宝马新1系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系统,配备8AT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它成为细分市场中少有的车型,那么随着五门版的开卖,未来该车还将补充包括本文介绍三门版在内的多款衍生车型,涉及GT、轿跑、旅行以及M高性能版等。期待它们的到来。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最便宜的代步车 4款小而实惠微型车海马爱
  2. 福克斯购车享8000元优惠 送8000元礼包
  3. 最高降2.5万 多色系女性用车行情汇总
  4. 华晨宝马5系全面接受预定 订车1-3个月
  5. 5款适合郊游SUV车型推荐 增添生活乐趣
  6. 旭龙别克凯越全系享4万优惠 现车充足
  7.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8. 购买别克英朗GT提前享车展4万综合优惠
  9. 数据会说话 多款近期热销SUV行情导购
  10. 河南国际汽车购车提前放价 最高优惠4万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