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揽胜假想图曝光 预计明年初发布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4月10日09:16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艺术家绘制出了全新路虎揽胜的假想图,该车目前正在进行最后几个月的测试,预计会在明年初发布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car)

全新路虎揽胜假想图曝光全新路虎揽胜假想图曝光

  第四代车型的发布将带来揽胜42年历史以来最大的技术飞跃,因为该车将转为采用一个全新的铝制单体硬壳式构造平台。

  新款揽胜将转向更加高端的市场,入门级车型的起售价可能在6.5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65万元)左右,而最豪华版车型的售价将至少为12万英镑(约120万元),最豪华版车型预计会利用最近发布的Autobiography Ultimate版作为其灵感来源。

  揽胜的设计团队并没有太过远离现款车型的外形设计,尽管现款车型垂直的箱式设计明显柔和了许多。在车头处,前鼻如今倾向后方,同时现款车型标志性的“stand-off”保险杠被舍弃了,而采用了一种更加平滑的保险杠设计。第四代揽胜的外观设计看起来也更加时尚了。

  在最初第三代车型上所看到的与众不同的“下颚”通风孔预计会回归,尽管第四代车型的前翼板上有一个更小的有一定角度的通风孔。两个前大灯部分包裹在车身侧面,而尾灯束则会变得更加细长。

  这个新的轻量化平台是基于捷豹XJ轿车所采用的冲压铆接技术设计的,预计将会使新款揽胜的重量对比现款车型减轻400公斤。据消息人士透露,如果第四代揽胜装备由JLR捷豹路虎研发的新款V6汽油发动机的话,那么最轻版本的新款揽胜重量可能会低于2吨。

  关于新款揽胜的发动机阵容,目前尚无确定的消息。事实上,为新车型做准备,现款车型现在只提供了V8汽油发动机和V8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不过,由于税费原因,中国市场肯定会提供提供V6汽油发动机。

  路虎还在研发一款混合动力版的揽胜车型,将搭载一台电动机和新款V6发动机。将于明年底发布,这款混合动力版车型将拥有仅仅15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据消息人士透露。

  内部人士还暗示,V8柴油版车型将会是第四代揽胜车型阵容中意想不到的性能英雄。重量的显著减轻与516磅-英尺的巨大扭矩输出相结合将成就非凡的性能。消息人士甚至还透露,这款V8柴油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已经得到了限制,以防止对变速箱系统造成长期的损害。

  至于内饰设计,真皮包裹的“双层”仪表板设计主题与现款车型保持基本相同,另外还有与众不同的方向盘设计和加热器调节装置。

  不过,仪表将显示在一个深嵌的TFT屏上,中控台将由一个巨大的iPad式触摸屏来操控。内饰还大量采用了明亮的像是铝制的底座和装饰。此外,设计团队也不太可能会舍弃现款车型富有特色的垂直式木制“支柱”(支撑着中控台)。

  此外,增大后部座舱空间也是第四代揽胜优先考虑的一个重要方面,现款揽胜被认为作为一款豪华车而言空间太过狭窄。(Sally Wang1编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沃尔沃XC60有部分现车 最高现金优惠3万
  2. 女性之爱车养护 省钱不用求人的DIY妙招
  3. 车市新变化 10万元左右家轿行情盘点
  4. 行情追踪 宝马7系降26万 奥迪A4L优惠3万
  5. 讴歌MDX购车送5万元礼包 店内现车
  6.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7. 英菲尼迪推出特价G37车型 直降9万元
  8. 进口大众高尔夫系列车型 直降6万元
  9. 新凯美瑞皇家尊享版超值优惠两万元
  10. 加大号城市SUV景逸SUV河南正式上市 售8.0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