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甲壳虫敞篷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4月16日08:54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大众将会在即将开幕的2012年北京车展上发布一款新的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将向我们预展计划于明年初上市的甲壳虫敞篷车。之前多次曝光的谍照图片已经向我们展示了新款甲壳虫敞篷车上市时可能的外形设计。(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大众甲壳虫敞篷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大众甲壳虫敞篷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这款甲壳虫敞篷概念车将基于在今年1月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的E-Bugster概念车设计,只是在这款新的概念车上,其车顶将会被去除。

大众甲壳虫敞篷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大众甲壳虫敞篷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新款甲壳虫敞篷车以量产版上市时,预计将会提供与其Coupe版姐妹车型相同的发动机选择。这将包括一款2.5升的发动机、一款2.0升的TFSI发动机以及一款2.0升的TDI柴油发动机。变速箱的选择将包括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或一款双离合器变速箱。

大众甲壳虫敞篷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大众甲壳虫敞篷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在这款甲壳虫敞篷概念车发布亮相之后,其量产版车型预计会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或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编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要的就是与众不同 4款外形个性小车推荐晶
  2. 福克斯购车优惠8000元再送大礼包现车充足
  3. 夏利官降引爆车市 一周车市涨跌评点
  4. 马自达2劲翔购车可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5. 不超18万 多款低调公务用车行情导购
  6.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7. 凯越现金优惠1.8万 送1万元大礼包
  8. 风行菱智M5现金优惠3000元 送5000元礼包
  9. 微营销时代 新浪河南汽车行业微博营销案例
  10. 一汽欧朗现已接受预订 订金2000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