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门四驱 宝马新650i谍照曝光车展将亮相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4月20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根据已有的消息,我们基本可以确定日内瓦车展上首发的宝马6系Gran Coupe将会出现在北京车展的展台上。最近我们获取了一组新款宝马6系的谍照不仅印证了这一点,而且还有更多的惊喜。

宝马6系Gran Coupe宝马6系Gran Coupe

  新车共有三款6系,分属不同的衍生车型。其中白色车型即为在国内还未发布过的6系GranCoupe,也就是四门版的6系,黑色车型则为6系双门轿跑,此外还有双门敞篷版。不要觉得后面两款车没什么新意,注意车尾标识,赫然显示着xdrive,并且三款车都有。这也意味着四驱版的6系将悉数被引进到国内市场。

宝马6系Gran Coupe宝马6系Gran Coupe

  从外形来看,6系GranCoupe看上去与双门轿跑版区别不大,仿佛就只是增加了两个后门一般。事实上,6系Gran Coupe的尺寸要长许多,其中车长达到5007mm,轴距达到2968mm,均比6系双门轿跑长了113mm。宽度方面,两款硬顶6系均为1894mm,但6系Gran Coupe加长后出于整体比例的考虑,1392mm的高度要比双门轿跑版高23mm。基于这些尺寸上的变化,大家可以初步判断出6系Gran Coupe的空间——比现款6系明显改善是毋庸置疑的,从尺寸看超越这类车的鼻祖奔驰CLS也很有可能。

宝马6系Gran Coupe宝马6系Gran Coupe

  难道是因为要坐更多的人?6系Gran Coupe的650i版本虽然搭配的依然是那台4.4T V8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但功率却达到330千瓦/450马力,扭矩也达到650牛·米,比6系双门轿跑版和敞篷版的650i版本高出30千瓦/43马力和50牛·米,加速成绩也要更快一些。以Xdrive版本为例,6系Gran Coupe 650i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为4.5秒,而对应的双门轿跑版为4.8秒,对应的敞篷版为4.9秒。

宝马6系Gran Coupe宝马6系Gran Coupe

  三款车的Xdrive版发动机变速器的配备均与后驱版一致,但百公里加速四驱版比后驱版均要快0.1秒。四驱版提升的当然不只是加速性,更主要的是操控性,以及对湿滑路面的适应能力。

  虽然谍照中显示的车型均为650i Xdrive版本,但其他版本的6系应该也都会引进,包括6系GranCoupe的640i和650i后驱版。价格方面,参考德国6系各车款的售价和国内6系的价格,Xdrive版的650i轿跑版和敞篷版对应的售价会卖到198万元和210万元。而6系Gran Coupe的价格会介于双门轿跑与敞篷轿跑之间,也就是其中的640i会卖到115万元左右,650i会卖到198万元左右,650i四驱版则会卖到204万元左右。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一专多能 六款国产家用跨界车行情
  2. 5款较高配置中级车推荐 价格不高配置全
  3. 郑州宝骏630现车充足 购车享2000元礼包
  4. 别克GL8豪华商务车现金优惠1万元 有现车
  5. 2012年在路上 四款大空间MPV车型推荐
  6. 河南93号汽油一升便宜0.3元 加油站上演价
  7.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8. 终极梦想!北京车展即将亮相顶级SUV盘点
  9. 细数5款越野车中的经典之作 经典永流传
  10. 思域首次出现优惠 全系直降5800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