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4预赏图曝光 将在2014年亮相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5月02日09:14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宝马X6 SAV车型在市场的成功表现,不仅为宝马赚取了利润,更提升了宝马的品牌形象。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宝马汽车计划将在2014年推出外形尺寸更小的全新X4交叉型乘用车。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宝马X4车型的最新预赏图进行了报道。

全新宝马X4预赏图曝光全新宝马X4预赏图曝光

  从预赏图上看,全新宝马X4延续了宝马X6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更加紧凑。车辆还装备了重新设计的前组合大灯和保险杠,铝合金轮毂的设计也更加动感。在动力系统方面,宝马X4入门级车型预计将搭载2.0升排量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52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而旗舰车型则将装备宝马3.0升排量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另外,宝马汽车还将推出宝马X4M高性能运动版。

  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宝马汽车还为X4匹配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可选装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了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宝马汽车还为全新X4装备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车辆配置方面,全新宝马X4配备了发动机启止系统,前风挡平视显示系统和语音控制系统等。按照规划,宝马汽车将在2014年于其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的Spartanburg工厂投产,最大年生产量为240,000台。上市后,全新宝马X4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路虎Evoque,保时捷Macan和即将上市的奥迪Q6。(编译:Jamie Gao)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雅阁现车充足 自动挡可优惠2.28万元
  2. 马自达2现车销售 优惠1万元送专享礼包
  3.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4. 河南天道福特全系最高综合优惠3万 现车充
  5. 先期匹配6MT 哈弗H6 1.5T车型或5月上市
  6. 微评车坛第2期 杨华民:微博时代的交通嬗
  7. 2012新浪河南第三届高端车展暨网上车展将
  8. 谁说五一小长假 旭龙别克放大“价”
  9. 少数派报告 2012北京车展限量版车型盘点
  10. 80后最佳代步车 四款高品质两厢车之雪铁龙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