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鹰GX2小车颠覆者“潮”你而来

2010年12月03日10:05      新浪河南

  “如果有人认为外型不重要,这同样是种肤浅”,这是GX2目标群体的心声。

  “外貌协会”“视觉系”这是他们普遍认同的词汇,生活中他们夸张着外型的重要性。

战斧式前脸设计,潮流•硬朗战斧式前脸设计,潮流•硬朗
运动型多功能行李架更显动感运动型多功能行李架更显动感
背负式备胎,时尚•个性,力量感十足背负式备胎,时尚•个性,力量感十足

  安全颠覆

  粉碎“小车撞大车,就如同鸡蛋碰石头”的陈腐传闻。

  C-NCAP五星安全标准,带来“Who怕Who”的底气。

  树立“小车大安全”新观念。

  凶猛来袭,小车大动力

  小车不一定就是纯粹的可爱,小车不一定就是没力量。颠覆消费者对小车的固有定义,小车也有澎湃动力。1.5L VVT动力给消费者带来激情澎湃的驾乘感受领先同级的引擎搭载,  颠覆小车动力配备。

1.5L VVT MR479QN发动机,动力澎湃1.5L VVT MR479QN发动机,动力澎湃

  我的享乐主义,配置颠覆

  全球鹰GX2配备高端车才使用的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功能,从容尽现。懂得享受是一种格调,一种境界。热爱小资,享受舒适已被80后视为一种美德。

  超级优越的配置,带来超级舒适的感受,这就是当代年轻人追求的享乐主义格调。

一键启动,无钥进入一键启动,无钥进入
DVD+导航(GPS)+可视倒车雷达+蓝牙功能DVD+导航(GPS)+可视倒车雷达+蓝牙功能

  全球鹰GX2长3813mm,宽1630mm,高1530mm,轴距2340mm。

  全球鹰GX212月17日激情上市,火热预定中……

  全球鹰河南总代理—河南省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

  预定热线:13674926266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GX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