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5新车到店 1万元接受预订

2011年02月24日09:01      新浪河南

  东风悦达起亚K5将于3月10日在全国正式上市。日前,小编在河南新裕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抢先实拍了这款新车,店内有一台黑色2.0L顶配样车,目前已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10000元,提车周期在一个月左右。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名称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
东风悦达起亚K5 2月23日 2.0L顶配 5000元-10000元 一个月
信息采集时间:2011-2-24制表: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K5外观资料图
东风悦达起亚K5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产品短评:起亚K5是一款和现代YF索纳塔同平台开发的车型,其车身尺寸为4845mm×1830mm×1460mm,轴距为2795mm,在车身尺寸上与目前主流中型车相比并无优势。与其他起亚和现代的车型一样,K5与新索纳塔是基于同一平台开发的姊妹车型,它们的尺寸相近、轴距相同,悬挂、动力系统也都共用。但基于现代与起亚在品牌定位上的差异,感官层面上K5又与新索纳塔有着很明显的风格差异。

  市场短评:起亚K5将有2.0L/2.4L两款动力系统可供选在,目前官方对这两款发动机的油耗和马力并没有详细的介绍,不过业内人士预测该车搭配2.0L发动机将是ThetaII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02N·m。而2.4L则有可能采用与海外版新索纳塔一样的汽油直喷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8马力,最大扭矩为249N·m。而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相关报道
精英格调新典范--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5 2011-02-11 09:19:38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东风悦达起亚K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