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凯美瑞商务版河南骏驰上市 现接受预定

2011年02月28日09:07      新浪河南
2011凯美瑞商务版2011凯美瑞商务版

  2月26日上午,“商务领英·尊享经典”——凯美瑞商务版上市活动在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同步举行。在现场百余名观众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凯美瑞商务版恢弘上市。

  凯美瑞商务版是河南地区迎来的首个中高级车市的“饕餮大餐”,2011凯美瑞商务版,作为凯美瑞旗舰车型携五大创新功能重磅登陆,再次成为中高级车市领军车型,凯美瑞此番推出新车型,不仅开创了中高级车市的市场细分的新境界,而且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最大地满足了消费需求的差异化。

河南骏驰上市活动现场,孙总现场致欢迎辞。河南骏驰上市活动现场,孙总现场致欢迎辞。

  较以往车型,本次商务版新增2款车型,即200G商务版、240G商务版,其市场指导价为219800元和239800元,堪称中高级车最震撼的全新特定车型。

2011凯美瑞商务版2011凯美瑞商务版

  据悉, 商务版凯美瑞广汽丰田针对华中区域特别推出的凯美瑞旗舰车型,该车型新增五项尊享配置:智能语音导航、可视倒车影像、DVD影音系统、后座头枕屏娱乐系统和一键启动系统,商务版凯美瑞延续了前款凯美瑞的全部精华,整车尺寸分别为长4825mm/宽1820mm/高1485mm,轴距为2775mm,轮距为前1575mm/后1560mm,内部空间宽敞。在外部造型设计上既考虑到安全、油耗等技术层面的优化,注入了老款CAMRY所没有的奢华基因,赋予其更为优雅的气质及多项豪华配置的商务功能,是目前汽车市场较为突出的商务用途的中高级轿车。

  编辑点评:凯美瑞可以说是广汽丰田推出的最成功的一款车型,拥有大气的外形,齐全的配置,适合家用及商务用车,在春节刚过,即推出新版,一方面预示着广汽在第七代凯美瑞推出前的设计改动,另一方也显示了丰田方对中国市场的进一步重视,而加快了新车型的推出,相信商务人士喜欢凯美瑞的车友,抓紧到店看车试车。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

  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 

  在线订车:http://junchi.zhongbuauto.com/order.php?id=4225

  主营:Camry凯美瑞 Yaris雅力士 Highlander汉兰达 FJcruiser FJ酷潞泽

  咨询销售热线:

  0371-60979999/18703870499/15038201016/15938788044

  政府采购热线:0371—60975888

  24小时救援热线:0371-60970000

  网址:http://www.junchisy.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南500米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凯美瑞 商务版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