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门轿跑Zelas杰路驰月初到店火爆预订中

2011年03月04日10:00      新浪河南

  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郑州富达获悉,丰田原装进口双门轿跑Zelas杰路驰将于本月初到店,将推高低两款车型,预计售价为25.68万元和28.88万元。销售人员表示,Zelas杰路驰共有珍珠白、水晶银、钨金灰、紫钻黑、炫丽红、宝石蓝6种颜色选择。目前,郑州地区已经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具体情况可以向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0371-68822288)。

  Zelas杰路驰在去年底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是一款前驱车型,实际就是北美市场销售的Scion tC。这款车采用双门掀背设计,配有超大全景天窗,外形时尚动感。内部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并具有双炮筒式的仪表,后排座椅可六四分离折叠,并具有源自雷克萨斯RX 570的8扬声器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Zelas杰路驰搭载一款2.5升直列四缸双VVT-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置方面,丰田Zelas标配8安全气囊,并具有ABS+EBD、BA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VSC车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

  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

  预约报名热线:15188371996罗经理

  销售热线:0371-68822288

  政府行业采购专线:0371-68822299

  网址http://www.fudatoyota.com.cn/

  在线订车http://www.fudatoyota.com.cn/order1.asp

  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电话:0371-68822288 15188371996

  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与兴华南街交叉口(富达汽车广场)郑州市航海中路179号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汽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