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河南炫动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10:59  新浪河南
上市现场
上市现场

    沃尔沃旗下的豪华轿跑车全新改款C30-3月27日郑州上市。目前沃尔沃汽车河南锦堂盛4S心中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定。作为沃尔沃旗下最年轻的车型,C30能够满足对于极具美感及创新科技的个性座驾的精英人群的需求,来彰显他们与众不同的独特品味。体现了沃尔沃汽车年轻时尚、充满激情、引领创新和精于品味的品牌形象。2010年沃尔沃汽车延续着2009年良好的销售业绩,前两个月保持着140%的高增长,全新改款C30是沃尔沃汽车中国今年投放的第一款新车,从而将拉开全年积极引入新产品策略的序幕。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

  时尚出众的外观设计

  全新改款C30充满个性和动感,在设计风格上,标志性的全景玻璃尾门来自SCC概念车,不仅独树一帜,还能为车内人员提供最佳的后方视野;全新改款沃尔沃C30进行了大量的设计更新。整个前部进行了重新设计,使汽车前部焕然一新,采用沃尔沃最新的设计DNA,塑造出C30的鲜明个性,增进了C30的活力和表现力,形成了更强烈的速度和运动感。只需扫一眼后视镜就可以知道,进入你的视野的是一辆沃尔沃C30。在色彩搭配上全新沃尔沃C30也别具匠心,优雅和时尚的新车身颜色,尤其是新增加的火焰橙色,使车身显得热情洋溢,与纯白的铝合金轮毂鲜明对照,个性与时尚溢于言表。尽管最大的设计改变是在前部,不过在后部也可以看到同样硬朗的新线条和细节。轮廓更有起伏,比以前更具活力。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

  个性化色调搭配选择

  C30客户愿意自己选择内饰的细节配置。他们想自己决定汽车的样子,对现成的套装不感兴趣。全新改款C30在颜色和面料方面提供了一系列新鲜而现代的组合供他们选择。拥有13种外观颜色、24种内饰配色方案及不同座椅材质,再加上可选装的细节配件,为中国年轻、时尚的用户提供了多种多样的个性化选择。用户几乎可以通过选择颜色及配件打造出独一无二、不会重样的C30座驾。

  灵活操控带来激情驾驶乐趣

  除了独到的设计和夺目的色彩,要表现C30和沃尔沃品牌的运动基因,还必须具备高标准的操控性。沃尔沃特有Powershift变速器为强大的动力建立了平稳输出的基础,行驶也更为流畅,更加富有驾驶乐趣。再辅以标准配备的DSTC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让驾驶者能够随心所欲,惬意驰骋。

  据河南锦堂盛相关负责人透露:沃尔沃汽车将借新款C30上市之机展开大规模春季系列促销活动,时间将从3月25日一直续到5月底。从亲近自然的各类时尚车展到一直持续十多年沃尔沃“大师杯”高尔夫比赛,都有让消费深刻感受沃尔沃汽车“Volvo  for  life”的品牌理念。安全早已不是沃尔沃汽车的全部,它同时将时尚、科技、环保、品质等诸多特点融于一身,届时还将推出各种促销政策。


爱问(iAsk.com)

关于 新沃尔沃C30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