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众CC顶配版7月10号上市

2010年06月30日09:21      汽车之家

  国产大众CC在今年车展亮相之时便吸引了众多关注,这也是继高尔夫GTI之后又一款热门车型。从最近关于这款车的报道中,我们也了解到国产大众CC从6月12日就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具体的价格信息需要等到7月10日正式上市后才会公布。据悉,该车正式上市之后也会更名为“迈腾CC”。


大众CC
大众CC

  大众CC的外形设计融合了跑车与轿车的特点,属于典型的4门Coupe车型。国产后的大众CC保留了之前的鹅卵石般流畅的车身线条,而短尾箱的设计也使得大众CC的造型更具动感。

  大到略显夸张的尾灯比目前所有大众车都要时尚,而下方的“一汽·大众”和“CC TSI”字样也是区分进口CC最显著的标志。自动泊车系统以及倒车雷达也都一应俱全。

  在启动之后,车身后方的大众标志就会弹开,隐藏在其中的摄像头便能启动,对于倒车非常实用。

标志弹开
标志弹开

  轮毂的造型保留了漂亮的十幅设计,轮胎采用固特异的EXCELLENCE,规格为235/45 R17,其中备胎也同样是全尺寸设计。

大众CC
大众CC

  国产大众CC的后备箱非常深,而且后排座椅也可以放到以获得更大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国产的一汽-大众CC将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80N·m,与迈腾2.0TSI使用的发动机输出相同。变速箱则为代号DQ250的6挡DSG,最大支持350N·m的扭矩。

 [1] [2] [下一页]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关于 国产大众CC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