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2012全新丰田凯美瑞官图首次曝光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11日09:02新浪汽车  字号:

2012款凯美瑞2012款凯美瑞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年一度的丰田汽车经销商大会上,丰田汽车官方首次明确表示全新一代丰田Camry(凯美瑞)四门轿车和Camry(凯美瑞)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会在今年秋天登陆美国汽车市场。在本届大会所播放的一段视频中,全新一代丰田Camry的前大灯局部照片被首次曝光,与以往Camry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激发了众多车迷对这款车型的猜测和兴趣。近日,全新一代丰田Camry的首张官方图片在网站上曝光,让全球车迷首次看到了这款全新车型的真面目。据报道,这张全新丰田Camry官图出自其还未正式公布的产品车书。

2012款凯美瑞2012款凯美瑞

  从首次曝光的官图上看,全新丰田Camry采用了一体式的前脸设计,样式新颖的前组合大灯和重新设计的车身腰线,都强调了全新车型更为优雅、时尚的设计风格。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丰田Camry与现款车型十分相近。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丰田Camry入门级将采用2.0升排量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而旗舰车型则将搭载2.4升排量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23千瓦,最大扭矩224牛米。据丰田汽车官方表示:“全新一代的丰田Camry将摒弃传统的设计理念,给全球消费者传递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在本届大会上,丰田汽车主席Akio Toyoda表示:“这种全新的设计理念将会更加迎合21世纪的驾驶需求,全新Camry还配备了具有领先科技的配置,更为精良的内饰,更加卓越的动力性能和更加完美的驾驶操控性。”

  按照丰田汽车的产品规划,为了最大力度的推广和宣传全新丰田Camry轿车,丰田汽车计划将在今年10月的各大主流媒体上隆重宣传和介绍这款全新车型,宣传和沟通的主要关键点在于车辆的灵活、安全和便捷。而全新Camry轿车将在今年秋季上市销售。据悉,除了全新一代丰田Camry轿车以外,丰田还计划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比如全新设计的Avalon轿车,普瑞斯C紧凑型混合动力的量产车型,全新Scion FR-S后轮驱动运动型双门轿跑等。除此之外,丰田RAV4电动版车型和iQ微型城市电动版车型也在计划当中。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开着SUV去"看海" 低价位前轮驱动SUV盘点
  2. 河南豫港NEW POLO优惠万元 现车充足
  3. 海马郑州推出微型车超值购车活动
  4. 福特嘉年华推特别版 两款动力运动外观
  5. 当胸悍熟女遇上炫冷野兽
  6. 预算就10万 四款家用经济适用精品车型推荐
  7. “T”字新生代! 6款运动型紧凑轿车导购
  8. 避免争执 享受清凉 四款双区空调车推荐
  9. 奇瑞E5正式上市 售价5.98-8.18万元
  10. 完美胸器大秀铁血德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