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2012款MG6 Fastback重磅上市 车展现场再掀英伦品质风潮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01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9月大河车展,2012款MG6  Fastback再度以“新基准轿车”颠覆者之势重磅上市。全面开创中级轿跑市场新格局,再掀“欧洲标准、英伦设计”品质风潮。上市后,2012款MG6 Fastback共有8款车型,1.8DVVT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万-14.98万,1.8T车型售价区间为14.68万-19.28万,并可享受“首付3.8万起、2年0利率0手续费”的优贷购车礼,为追求极致创意、炫出自我个性的消费者助力成为零负担的MG车主,燃起全球MG万千车迷的挚爱火花。

2012款MG6 Fastback2012款MG6 Fastback

  20项增配成就同级“超值王”

  2012款MG6 Fastback对UK Design英伦先锋设计做了完美诠释。从运动造型、舒适体验到安全保护方面进行了多达20项最高提升:新增的车头前格栅镀铬饰条、外后视镜一体式LED转向灯与Sport-instrument运动型双炮筒仪表设计的内外相映,前车翼独有的象征高档跑车标志的鲨鱼鳃进气口搭配Air-Flow Tuner Plus低风阻尾翼,极具彰显了整车动感特性的同时,能最大限度减少空气阻力并效降低0.1%的油耗;升级配备的大灯高度调节、后排非限力三点式安全带、空调负离子功能、副驾驶6向调节座椅和双B柱储物挂钩,可令消费者愉悦感知驾享体验的同时增加安全舒适性能。

  此外,之前仅出现在MG6高配车型上的进口头层小牛皮座椅、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定速巡航、数控分区恒温空调、电动加热外后视镜等豪华配置更,如今成为了标准配置,进一步提升了2012款MG6 Fastback的“超值”性价比。更为重要的是,为了赋予其无与伦比的动感跑车驾驭快感,2012款MG6 Fastback由50位资深专家远赴英国银石赛道、历时28个月调教的顶尖底盘,让每一位驾驶者如同驾驶着跑车般快意驰骋,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速度与心跳。

2012款MG6 Fastback2012款MG6 Fastback

  46道国际化体系比肩欧盟品质

  2012款MG6 Fastback在英国技术中心为主导,上海汽车技术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生产于“上海制造”品牌的临港基地。此次升级上市的2012款MG6  Fastback集成了21项尖端造车科技,即使制造过程中的制造环节及严苛质控无法以肉眼直观辨别,且看提高车身颜色饱和度的环保高亮水性漆、布线干净整洁的发动机舱,细微之处尽显欧系领先的卓越品质。此外,其通过国内首创多台次220km/h车速50,000km发动机高速耐久试验、独创车辆道路载荷谱采集G5+试验、438万公里道路耐久验证试验总里程、700多天全球极端严苛环境道路测试、-30+50度极限气温启动、4000米高原爬坡环境试验等,皆为消费者带来从内到外的非凡品质。

2012款MG6 Fastback2012款MG6 Fastback

  与此同时,即日起MG中原车迷更有机会典藏MG6三厢限量纪念版MG6 Saloon Magnette,购车均享五重惊喜好礼:除现金让利及金融购车计划之外,全额购车更是首度获赠英伦往返机票、3000元英伦游专属基金和英国原装Magnette复古车模礼盒,不仅让MG中原车迷能在车内感受到浓郁的英伦范儿,更打开了英伦直通大门,亲身会踏上英国土地,与英伦文化进行一次零距离接触,感受原汁原味的英伦风范,更多详情请垂询河南瑞爵。

  MG ·河南瑞爵,欢迎您的光临!

  河南瑞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MG郑州唯一经销商

  河南省汽车行业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

  华中区最大的4S旗舰店

  全国五星级汽车售后服务中心

  4S店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销售热线:0371-60111166-1  

  24小时救援热线:0371-63387719 15038170099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哈弗H6竞争SUV行情 最高优惠2.7万元
  2. 冲量成为关键词 车企未来4个月“加速跑”
  3. 万通一汽速腾送2000元礼包 稀缺红色有现车
  4. 长久吉盛夏利N5优惠6000元 有现车
  5. 奔驰SLK与混血美人儿
  6. 广本奥德赛直降1万元 郑州现车充足
  7. 马自达妩媚美女傲人身材 瞬间陶醉
  8. 全新奥迪Q5 S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亮相
  9. 妖娆嫩模玉体横陈奥迪车内
  10. 美女与奔驰W108老爷车的魅惑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