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改款梅赛德斯-奔驰GLK内饰谍照曝光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5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中期改款梅赛德斯-奔驰GLK内饰谍照曝光

中期改款梅赛德斯-奔驰GLK内饰谍照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K(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级豪华中型SUV的上市时间已经超过了三年,即将迎来产品生命周期中的中期改款。根据最新的报道,德国豪华品牌梅赛德斯-奔驰的工程师团队正在加紧对新款奔驰GLK级的设计和研发工作,新款车型将继承奔驰全新的设计理念。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寒冷的瑞典拍摄到了正在进行冰雪道路测试的新款奔驰GLK的测试谍照,并首次拍摄到了新款车型的内饰照片。从最新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K级在外观上的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并装备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展现了新款GLK充满纯正个性的潮流设计理念。在车身尾部,新款车型采用了全LED的后组合尾灯,并对后保险杠进行了改进。在内饰设计方面,最大的变化在于将换档杆的位置移到了方向盘转向柱处,采用了样式更加时尚的中控台,并采用了与全新ML级越野车相似的出风孔设计。总体来说,改款后的奔驰GLK设计更加沉稳而自信。

中期改款梅赛德斯-奔驰GLK中期改款梅赛德斯-奔驰GLK
中期改款梅赛德斯-奔驰GLK中期改款梅赛德斯-奔驰GLK
中期改款梅赛德斯-奔驰GLK中期改款梅赛德斯-奔驰GLK

  除了在车身外形方面的改进和升级以外,新款奔驰GLK的动力系统也得到了增强。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奔驰GLK 350车型将装备全新研发的3.5升排量V6汽油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350所采用的引擎相同,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02马力,最大扭矩371牛米。比现款3.5升排量发动机最高功率提升了34马力,最大扭矩提高了20牛米。除此之外,针对欧洲汽车市场,梅赛德斯-奔驰还将推出搭载BlueTEC柴油发动机的GLK车型。按照规划,新款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有望在明年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严冬冰点价 下探15万区间B级车推荐
  2. 马自达5购车即送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3. 四款10万元合资家用车导购 实用又得体
  4.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5. 把握最佳时机 年底最适合入手车型推荐
  6. 郑州车船税元旦起执行新规 2.5L及以下车型
  7. 品质踏实可靠 10-15万元热销经典车型导购
  8. 6款高性价比热销车型导购 起亚K2
  9. 不惧冰雪天 4款16寸宽胎小车推荐
  10. 15万元预算中级车 年终购车终极PK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