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补贴6万元 八款“省油车”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08:13  网上车市

比亚迪 比亚迪e6

  从今年6月1日开始,我国正式在首批五个城市,开始启动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工作。中央财政将对试点城市私人购买、登记注册和实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乘用车给予一次性补贴。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每辆最高补贴5万元、纯电动乘用车每辆最高补贴6万元;而排量在1.6L以下的混合动力等节能乘用车按每辆3000元标准给予补贴。

  此项新能源汽车补贴工作的试点实施,将拉近消费者与环保汽车的距离,真正实现低碳生活。那么很多汽车厂商也会加快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与推广工作,从下个月开始,将会有八款混合动力车型、纯电动车型陆续在国内上市,让我们率先去解读这些环保新车的具体补贴政策。

  目前很多汽车厂商都在研发新能源汽车,在国内比亚迪是个很好的例子,目前F3 DM低碳版已经开始面向个人消费者,而且纯电动车E6也很快推向市场。据了解,比亚迪E6将在今年年内进入美国市场销售,预计售价4万元左右。而从今年下半年开始,骏捷混合动力、新普锐斯等混合动力、纯电动车型将陆续上市,个人消费者购车可获得最高6万元补贴。

   骏捷混合动力

    类型:混合动力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下半年

    最高补贴金额:3000元

中华 骏捷 2010款

  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华晨全新骏捷就与很多消费者见面,但当时并没有混合动力版车型亮相,相对有些遗憾。但华晨董事长祁玉民近日表示,新款骏捷将在7月份上市,为相应新能源补贴政策,全新骏捷混合动力也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据了解,全新骏捷不仅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很多变化,动力的改变是最大的亮点。这款新车采用了1.6L CVVT引擎,而且还会增加弱混合动力系统,也就是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stop-start功能,达到比普通版车型更加节油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爱问(iAsk.co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感动

我顶

无聊

愤怒

搞笑

炒作

养眼

悲伤

关于 新能源汽车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