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炫动超节能 新奥拓炫酷型隆重上市

2010年07月19日14:43      新浪河南

  7月19日,长安铃木新奥拓炫酷型正式上市,新奥拓家族再添炫酷型自动挡、手动挡两款兄弟车型,并有玫瑰红、海沙蓝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精品 炫动 超节能”的新奥拓就凭借其可爱时尚的外观、超低的能耗和高级的配置,成为A00级小车的领军力量,而炫酷型则再次以微轿标杆的身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个性化的购车选择。

 

  亮点一:外观微调 更显运动格调

  据了解,在豪华型标准款的基础上,炫酷型进行了诸多提升。虽然外观设计依然保持了原有的掀背式造型,但车身曲线更为流畅动感。例如,原有的一体式侧装饰护板被取消,改由空气动力学套件包围所替代,使整车更具运动化风采。工作人员介绍道,除了具有改变视觉效果的作用,空气动力学套件还能够大大减小汽车在运行中的风阻,使原本风阻系数就只有0.3的新奥拓表现将更加突出,也意味着燃油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玫瑰红色、海沙蓝的车身搭配上黑色的侧防擦条,除了在颜色的搭配上具有较明显的分界之外,这种设计对年轻并喜好运动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一种视觉的冲击。炫丽色彩的搭配使得整辆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充满个性化色彩。尾部增加与车身同色的扰流板,增强了转向时的后轮抓地力,让小车在高速行驶时依然能保持充分的稳定性。

  亮点二:内饰变化 更添炫动色彩

  内饰方面,新奥拓炫酷型一改黑色和米色朴素的风格,而是配合外观颜色,分别采用红黑色、蓝黑色相搭配。仪表盘、操控按钮等边缘均采用红色/蓝色,座椅也采用炫彩搭配,增强了对比感,显得个性十足。对于喜爱音乐的消费者来说,这款炫酷型将带来更多惊喜。标准款豪华型的单碟CD+音频输入接口等配置,得到进一步提升,改变为SD卡读取式影音播放系统及音频输入接口,方便车主更便捷地使用相机、MP3、PSP等影音设备,让音乐达人的车生活更加充满乐趣。

 

  新增的GPS智能导航系统,更是A00级车鲜有的高端配置,几乎可与A级车相媲美。有了GPS的新奥拓,能够让车主在城市复杂的道路网络中也能得心应手,出行更加便利。

 

  亮点三:动力出色 保持低碳优势

  动力方面,新奥拓炫酷型依然搭载了铃木精心研制的K10B全铝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2kw/6200rpm,最大扭矩92Nm/2500-3500rpm。峰值扭矩的输出在2500-3500rpm这个最经济的转速区间出现,低转高扭的特性可以让它榨干每一滴燃油,这也成为它省油的关键所在。实际上,近期,新奥拓已经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第一批补贴名单,从7月1日起,购买新奥拓的消费者即可获得3000元补贴优惠。与基本款一样,炫酷型仍然保持了极低的碳排放,继续捍卫其环保节能的标杆地位。

  “获得节能补贴、炫酷型上市、7月底产能提升,新奥拓将在最近陆续迎来三件大事,也预祝它在下半年市场销售中获得更大的成功”,长安铃木经销商表示。据了解,新奥拓今年的销量目标为4万,目前已完成接近一半的任务,产能提升、节能补贴等三大事件,会让新奥拓走上全面放量的道路。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新奥拓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