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地区大众CC到店情况调查(图)

2010年07月22日15:54      新浪河南

  一汽-大众CC近日正式全国上市,目前河南地区经销商还尚未举行正式的上市仪式。对于这款热点的上市新车,能否正常购买也成为网友所关注的焦点。为帮助大家了解这款车的最新销售情况,笔者特地针对河南地区10家一汽大众经销商展开调查。

         经销商

调查情况
河南裕华奥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内有展车,暂时无现车及优惠。
河南豫港华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内有展车,暂时无现车及优惠。
河南合众汇金实业有限公司   店内有现车,银色、灰色、黑色均有,高低配齐全,暂时无优惠。
濮阳市宝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内有现车,全色都有,订车定金2万。提供试驾车。暂无优惠。
新乡市世通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店内有现车,为高配灰色,其余车型需提前预定,一个月提车,定金最低一万。提供试驾。
漯河市宝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内有现车,颜色为灰色、淡蓝色。最快一个月提车,定金1万。提供试驾。暂无优惠。
安阳市宝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目前店内有现车,为灰色和蓝色。店内提供试驾车。暂无优惠。
许昌恒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目前店内有现车,为灰色和蓝色。店内提供试驾车。订车定金为5千元。暂无优惠。
开封市万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有现车,为灰色。目前暂不提供试驾。订车定金1万元。暂无优惠。
焦作市云洲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目前店内有黑色、蓝色车型。提供试驾车辆,订车定金1万元。暂无优惠。

 

  据笔者调查了解,目前河南地区的一汽大众经销商均有展车可供看车。而且基本上多数经销商提供试驾车型。同时,因为地市还尚未举行上市活动,所以基本上没有任何优惠。

大众CC资料图-外观
官方价格:25.28-2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25.28-29.98万元 大众CC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在现车方面,部分经销商已有现车到店,但低配版本车型普遍无车,只有部分高配车型有现车销售,灰色车型居多。同时,如果打算订车,河南地区的经销商需要消费者支付1万左右的订金,且多数需要1个月以后方可提车。

  另外,一汽-大众本次共公布了CC不同排量的5款车型。其中,2款搭载1.8TSI发动机的车型将会在2011年陆续投放市场。2.0T排量大众CC将投放市场。

  CC的车长为4799mm、车宽为1855mm、车高为1417mm,车身宽大而线条紧凑;外形设计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充满力量感而不失华贵,显示出独有的气质内涵;全车细节富于雕塑美感,佐以高品质的金属装饰件,完美体现尊贵豪华的韵味。

  CC所装备的目前先进、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兼具了自动档的平顺舒适和手动档的低油耗优势。当这一先进的变速器技术匹配了同样高效节能的2.0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后,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档平顺性的同时,车辆的油耗和排放与传统技术的动力总成相比,皆可降低20%以上。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大众CC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