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新车抢滩河南金九银十车市

2010年09月02日08:16      东方今报

  车市“金九银十”已近在眼前。为抢滩“金九”购车旺季,8月份有十余款新车密集推向市场。仅在8月26日,就有比亚迪M6、英伦金鹰CROSSCVVT、北京现代瑞纳、东风风行景逸1.5XL四款新车一齐亮相河南,抢占中原市场。

    □首席记者 王毅

北京现代瑞纳实拍图
官方价格:7.39-10.69万元  经销商报价:7.39-10.69万元 瑞纳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抢滩新车:北京现代瑞纳

  官方售价:7.39万元~10.69万元

  8月26日,北京现代瑞纳在河南正式上市,有1.4L、1.6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有优雅白、星辉银、炫丽黄、乌木黑、宝石蓝、流沙金、魅惑红7种颜色可供选择。

  瑞纳采用轿跑式的车身设计,4340mm×1700mm×1460mm的车身尺寸,造就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2570mm轴距,使其具备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和大容量的行李装载空间。瑞纳拥有强大的动力系统,搭载现代汽车最新γ(Gamma)CVVT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与现代汽车最新小型变速箱匹配,动力输出更为高效,同时也使其具备卓越的燃油经济性。瑞纳1.4L自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6.5L。此次还有一款1.4L blue版车型上市,采用电动助力转向、可变空调系统和电源管理系统等节油技术,将燃油消耗进一步降低4.6%,经济、实用的特性得以淋漓尽致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新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