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铃木再推黄金排量小车 利亚纳a+炫动上市

2010年10月26日09:34      新浪河南
昌河铃木
昌河铃木

  10月24日,昌河铃木在河南郑州百盛广场举行新车路演, 1.4L排量新车利亚纳a+正式亮相郑州。客户只需交5000元定金即可预订利亚纳a+,此车惠民价为59800元起。

  利亚纳a+动感、时尚的外形,利亚纳a+的车内驾乘空间更让人享受,4230*1690*1550mm的车内空间,高大舒适,无论是在前排还是后排都没有一点压抑的感觉,这对喜欢全家出行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搭载的新K14B-C铃木发动机,震动更小,噪声更低,车内静音效果非常好,更舒适,更享受。

新车揭幕
新车揭幕

  同时,作为一款城市家轿,在国家车身安全碰撞测试中,利亚纳安全碰撞系数高达四星标准。采用的铃木公司开发的轻量吸能车身制造的设计技术,和40%的车身高强度钢板,让利亚纳的整车更安全更可靠。

领导现场讲话

  小排量 大动力  兼顾动力与节能

  利亚纳a+车型搭载的K14B-C发动机是铃木全球战略发动机,该发动机在国内市场接受一直以经济节油著称。相比同排量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地振动、大功率、静音、省油等优点。虽然排量减了,但是动力却依然强劲,1.4L排量的小车,高达134/4800(N·m/rpm)的最大扭矩和73/5900(Kw/rpm)的最大功率,保证了充沛的动力,让驾驶更加随心所欲。而作为一款家庭轿车,利亚纳的综合工况油耗只有6.5L/百公里,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确实一个非常经济实惠的选择,实现了经济节能与强劲动力的完美结合。

  作为一款超值城市生活家轿,利亚纳a+推出两厢标准型、豪华I型、豪华II型,目前消费者可以到郑州市花园路与天伦路东200米的河南昌河汽车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试乘试驾及预订。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铃木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