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郑州车展广本锋范优惠1.1万

2010年11月15日11:37      新浪汽车
广汽本田CITY锋范
CITY锋范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2010郑州车展了解到,广本锋范特惠车型优惠1.1万。具体为,锋范1.5手动精英型优惠1.1万,售9.58万;1.5自动精英型优惠1.1万,售10.58万。

  在整体线条保持不变的原则下,本田的设计师通过对于细节的巧妙处理,勾勒出刚劲有力又紧凑协调的整体效果。在新CITY 锋范身上,你很难找到圆润的曲线,很难找到平庸的拐角,很难找到丝毫阴柔的细节,这点在钻石形后尾灯上尤其得以体现。向内收缩的尾灯显然增强了尾部的动感,这种挤压中心的设计风格在一些擅长奔跑的欧系运动车型上常得见。

  在动力方面,广州本田锋范依然沿用了1.5升排气量的直列4缸发动机,但是由于调校的不同,本田锋范在最大功率和最高车速等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升。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车展,郑州车展,2010郑州车展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