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美来三代享3000元补帖另免2.5%购置税

2010年12月07日11:43      爱卡汽车网洛阳站

  【爱卡汽车 洛阳站】近日,编辑从洛阳达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得知,全新福美来三代(H13)于12月4日在洛阳地区上市,店内现车已到店,购车享惠民补贴3000元,另外优惠2.5%的购置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福美来三代 洛阳地区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6L CVT豪华版 9.88万 9.58万 3000元补贴+2.5%购置税 有现车
1.6L CVT舒适版 8.98万 8.68万 有现车
1.6L 手动豪华版 8.58万 8.28万 有现车
1.6L 手动舒适版 7.68万 7.38万 有现车
2010年12月06日洛阳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洛阳车市 luoyang.xcar.com.cn

    全新福美来三代的内部空间设计意在实现完美移动之家的梦想,整个轿仓的设计采用了“HOMEY宜居”的设计思路,内饰精致,材质上乘,动感中透露雅致,细节中彰显品味。 全新福美来三代整个轿仓采用了双色内饰的设计思路,灰色尽显简约、黑色突显运动。全新设计的V型装饰条贯穿整个仪表板,表述胜利之意的同时呈现出展翅翱翔的海鸥造型,暗合了海马隼鹰LOGO的品牌概念,形成了独特的家族化特征。

海马汽车 11款福美来

海马汽车 11款福美来

海马汽车 11款福美来 海马汽车 11款福美来

海马汽车 11款福美来 海马汽车 11款福美来

    全新福美来三代采用了两种座椅材质,舒适型为织物面料,柔软服帖,豪华型为环保超纤面料,同样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能和耐寒、透气及耐老化的特质。整个座椅的设计充分采用了人体工程学原理,在背部和腰部提供了较强的包裹性和支撑力,让长途旅行保持了一定的舒适性。

    洛阳达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九都东路名车苑

    电话:18637903917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福美来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