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上演 2011日内瓦车展重点首发新车

2011年03月01日11:08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网 日内瓦车展 原创]

  2011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将在今日(3月1日)正式开幕。创办于1924年的日内瓦车展,是欧洲唯一每年度举办的大型车展,是各大汽车商首次推出新产品的最主要的展出平台,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而在每年车展上都会发布不少全新车型,今天我们将盘点一些重点首发新车车,来提前了解一下它们的相关情况。

  日内瓦车展

2011日内瓦车展重点首发新车2011日内瓦车展重点首发新车

  2012款奔驰C级Coupe轿跑车

  新车看点:奔驰C级Coupe轿跑车延续了四门版设计风格,只不过采用了双门设计,表现出其动感风格。除此之外,双出的尾部排气也与四门版C级区分开来。

  2012款奔驰C级Coupe轿跑车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新车有着与新家族车型风格的巨型前脸格栅,前大灯借鉴自新E级轿车的双大灯设计。从B柱开始急剧下降扭曲的C柱,看起来非常具有双门轿跑车的流线型。

奔驰C级Coupe轿跑车奔驰C级Coupe轿跑车

  由于双门结构更易舒展车身的线条,因此改款C级Coupe的设计师选择在其A柱之后运用流畅的轿跑线条,侧身贯穿向上的腰线则进一步表现出其动感风格。除此之外,双出的尾部排气也与四门版C级区分开来。

  新款C级Coupe内饰设计与四门版车型相似,其内饰面板提供了铝制、桃木和橄榄磨砂灰三种颜色选择。此外,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最新的车内远程信息管理系统,其新增功能包括电话簿存储和导出,无线蓝牙、USB接口以及更大的5.8英寸显示器。另外,用户还可选装前排座椅加热,哈曼卡顿(Harman/Kardon)的音响系统以及GPS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C级Coupe在美国市场提供两款动力配置,包括C250 Coupe车型所搭载的1.8升4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10牛米,其可在7.1秒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为209公里/小时。

  此外,新款C级Coupe还提供了一台动力更强的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70牛米。依靠这套动力系统,新款C350 Coupe百公里加速为5.9秒,最高时速仍然被限制在209公里/小时。传动部分,两款车型均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日内瓦车展,新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