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春天 大行汽车家园2011菁英绿色之旅

2011年03月14日17:53      新浪河南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春天是绿色的季节,更是播种的季节,阳春三月,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3月12日上午,河南大行汽车家园旗下万通一汽、圆通奔腾、弘通马自达、世纪丰田、豫海奥迪组织客户浩浩荡荡奔赴黄河岸边的富景生态园,共同参加“走进春天,共植未来—大行汽车家园2011菁英绿色之旅”公益活动。

上午组队出发上午组队出发

  河南大行汽车家园为我省最大的汽车经销商之一,公司秉承“大愿大德大成,精勤博学笃行,益众利国快乐,和合共赢共生”的经营理念,在将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亦始终不忘自身的社会责任。本次植树活动,既为广大车主创造了一次共同“走进自然,感受春天”的机会,也能让大地多披一点绿,彰显了人与自然、企业与社会的和谐统一。

植树前的合影留念植树前的合影留念

  上午10:00,五支队伍陆续到达目的地,70余台车整齐地停在停车场上,蔚为壮观。到达园区,车主们早已按耐不住激情,赶快找到自己的植树地块,全家总动员,有的扶树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小孩子更是在田地里追跑嘻闹,现场气氛显得春意盎然、其乐融融。每栽完一棵树,车友们都会领到一张植树卡,在上面填上自己的名字,并写上植树感受和祝福。也许若干年以后,他们亲手栽下的树苗就会长成一棵参天大树。

如火如荼的植树现场如火如荼的植树现场
用爱心浇灌小树苗·用爱心浇灌小树苗

  一位姓张的客户兴奋地告诉工作人员,现在工作比较忙,很少有这样的机会亲近大自然,这次能联合这么多的车主共同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自己非常高兴,第一时间报了名,和孩子一起在母亲河边播撒下绿色的希望,期望他们也能像今天栽下的树苗一样,茁壮成长,以后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张先生一语道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他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大行汽车家园以后能多组织一些类似的活动,让客户之间有更多沟通和交流的机会。

植树现场的合影留念植树现场的合影留念
大行汽车家园营销总监李总与新浪河南工作人员留念大行汽车家园营销总监李总与新浪河南工作人员留念
希望来年收获一片绿色希望来年收获一片绿色

  短短几十分钟时间,大家就把两百多棵树苗全都栽了起来,虽然有点累,但每个人脸上都是一副开心的笑容。接下来,大家在园区进行了寻宝和双人自行车竞赛活动,中午共同品尝了丰盛的农家饭,两百多人聚在一起,有说有笑,俨然成了一家人,既热闹又温馨。不时有客户向工作人员表示,今天真是一次愉悦之旅,身心都得到了放松,大行汽车家园的确就像一个家园,在这里真有家的感受、家的温暖!

  最后,大家约定,明年一定还要相聚春天里。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植树节,汽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