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瑞华哈弗H3部分车型送5000元礼包

2011年03月22日11:47      爱卡汽车网 郑州车市

    [爱卡汽车郑州车市 行情]

    近日,爱卡汽车编辑从河南瑞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长城哈弗H3部分车型可获赠价值5000元礼包,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见下表:

哈弗H3郑州地区报价表
车型 优惠 现车情况
2.0L 汽油豪华版 3000元礼包 有现车
2.5L 柴渍舒适版
2.0L 汽油天窗版 5000元礼包
2.4L 汽油柴豪华版
2.5L 柴油豪华版
2.4L 汽油超豪版
2.5L 柴油超豪版
2011年03月21日郑州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郑州车市 zhengzhou.xcar.com.cn

    哈弗H3外观极具现代气息。它的前脸采用最为流行的“U”型设计,错落有致的波浪型前中网、百叶窗式前保险杠,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哈弗H3达到“细微之处皆是亮点”,牌照板位置上移,使整车前部更饱满、更威猛,加宽的防擦条与整体车身映衬协调;哈弗H3车身后部设计更显厚重结实,对后尾杠进行了加宽加固,牌照板上方添加了镀铬饰条,后尾灯进行重新造型,不仅外形美观而且亮度更高。

 哈弗H3

 哈弗H3

 哈弗H3  哈弗H3

 哈弗H3  哈弗H3

    保养方面,长城哈弗H3可享受2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质保期适中,首保免费。之后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费用在18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在260元左右。 (文/爱卡郑州车市 杨 浒)

    河南瑞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向北1000米路西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哈弗H3,河南瑞华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