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锦程荣威350四重超凡惊喜 乐享周年礼遇

2011年03月22日14:26      新浪河南

  值此荣威350上市一周年之际,河南锦程荣威4S店为了回馈广大朋友一年来的关心和支持,我公司举行“荣威350 周年回馈月”,以实际行动让利客户。

  即日起,荣威350周年超值版倾情呈献,购车即享多重超值礼遇。更有5050金融购车专案,首付50%,余款50%次年付清,日供仅3元起,助您轻松贷走心中爱车。此刻梦想近在眼前,谁不为之倍感心动?

  荣威350 购车优惠:购荣威350最高可享1.8万超值优惠;

  5050金融购车专案:首付50%,余款50%次年付清,日供仅3元起;

荣威 指导价 最高优惠 现车情况

荣威350全系车型

(讯驰、讯达、讯智、讯逸、讯豪)

8.97-12.47万 1.8万元 有现车

  荣威350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时在线A级车。而这技术创新的关键所在,当然就是荣威350所搭载的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

荣威350周年超值版荣威350周年超值版

  inkaNet智能3G行车系统,是继G-BOOK和on-Star之后又一款车载信息系统。不过相比前两者,inkaNet更实用、实惠,囊括了衣食住行相关的所有信息,让汽车生活更加前卫。在2010年年末广州车展上推出的全新2.0版中,这套系统有了进一步的重大升级。上海汽车特别创建了类似于APP Store的inka Store为用户提供了大量的趣味或者实用性软件;用户可以通过新增加的浏览器进行网上冲浪,彻底实现汽车3G上网功能;用户可以在车载端进行资讯定制操作,免去了之前只能在PC端进行操作的不便;新增云计算功能可以让用户精确搜索到需要的信息,简单操作即能准确定位;人性化的语音操控,让司机不必过多分心于系统的操作,方便又安全。如此种种,让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后来居上,其平民化的使用成本,使得更多人可以感受到3G汽车的魅力。

  全国双五星销售服务中心

  荣威标准4S店——河南锦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尊荣热线:0371-967777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天伦路交汇处东200米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荣威350,购车优惠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