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购车季 车展千万双喜惠

2011年04月27日12:12      新浪河南

    近日本站编辑获悉,为了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到2011年春季车展带来的实惠与便利,东风雪铁龙河南区域联合各经销商开展“世嘉购车季  车展千万双“喜”惠”活动。

    即日起至5月10日,购东风雪铁龙世嘉任一车型即可尊享双重惊喜!

    惊喜一:购世嘉全系享价值5000元超值大礼包。

    惊喜二:购世嘉两厢即送3000元油卡,购世嘉三厢即送2000元油卡。

    同时,购世嘉1.6L还可享受3000元节能环保补贴。

东风雪铁龙世嘉东风雪铁龙世嘉

     具体信息如下:

 表格

 表格

    5000元超值大礼包分解:

    套餐一:3M太阳膜+CMMB新科便携式导航+世嘉中央扶手盒+脚踏垫+世嘉钢下护板+嵌入式前车窗雨眉。

  套餐二:3M太阳膜+CMMB新科便携式导航+3年/8万公里延。

    世嘉2011款充分汲取了C4家族车型的设计精髓,圆润流畅的造型透着时尚动感,前脸充满表现力,车身整体张弛有度、一气呵成。世嘉2011款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以“新”取胜,内外兼修,在细节处下足功夫,更具时尚活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东风雪铁龙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