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前4月郑州人买464辆百万豪车 买保时捷排队1年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14日16:47大河网  字号:

  今年前4个月,郑州市民买进464辆百万元以上豪车

  名车总价6.6亿元,买保时捷要排队一年

  LV、GUCCI等品牌郑州市场销售都超过预期

  为了买到一辆保时捷,市民周先生托人找关系,忙活了好几天终于交上了50万元定金,但一年后他才能提车,“没想到名车在郑州这么紧俏,拿钱买不到车。”

  今年前4个月,464辆百万元以上的豪车开进郑州市民家,同比增131%。

  不光是名车,LV、GUCCI等奢侈品进军郑州都赚得盆满钵溢。一个确切的消息是,LV自今年1月29日在郑州开业后,前两个月的营业额突破2000万元,这样的数字,让其他一线品牌难以望其项背。

  实际上,最近和周先生一样有钱买不到车的人还真不少。“郑州买豪车的人越来越多,好车供不应求。”郑州一家保时捷经销商说,不少人要求先交定金,他们都不敢接,因为不确定有没有车。

  昨日,郑州市国税局车购税征管分局提供了一份数据:2011年1至4月份,郑州豪车消费464台,较2010年同期增长了131%,较2009年同期增长了326%。

  开进郑州市民家的这464台名车的总价是6.6亿元,而2009年全年名车消费的总价是5亿元。

  数据显示,2009年,郑州人买走豪车362台;2010年,这个数字是818台。

  2009年,一台价值600万元的费奥拉登上名车价格冠军宝座,2010年,一辆808万元的劳斯莱斯幻影将最高价刷新,2011年元月至今最贵车辆为800万元的劳斯莱斯幻影。

  7000多元的限量版牛仔裤也不愁卖

  郑州富人消费的热情不只体现在名车上,进入郑州的包、服装、皮具、化妆品类奢侈品牌个个被追捧。

  2010年,同样火辣的5月,GUCCI在郑州正式营业,一个女包卖到3万元,一双女鞋上万元,一个小钱夹也以千元计,试营业首日,卖了100多万元。

  现在,GUCCI的月营业额稳定在800万元以上,接近千万。

  当时,GUCCI集团亚太区行政总裁邓婉颖表示,她相信随着GUCCI等精品的进驻,更多一线品牌会陆续进入郑州,形成一个高端消费的氛围后,奢侈品在郑州的发展空间会更大。

  话音刚落,世界奢侈品牌的翘楚LV落地郑州。今年1月29日,LV在郑州地标建筑裕达盛装开启。短短3个月,LV业绩骄人,月营业额突破千万元。

  在郑州时尚人士和商业人士看来,真正全球顶级的奢侈品除了上述的GUCCI和LV外,还有此前进军郑州的菲拉格慕、卡地亚、杰尼亚和巴宝莉等品牌。

  上月底,好莱坞明星级牛仔裤7 for all mankind在郑州举行了2011年春夏时装秀,宣告这个牛仔服装中的奢侈品正式进军郑州。它的一条牛仔裤售价7880元,最便宜的也要700多元,均价在4000多元。

  虽然这个品牌的裤子很贵,但郑州人表现的“不差钱”,3条价格7000多元的限量版牛仔裤进入郑州市场没多久便被抢走。

  近日,记者从这些奢侈品牌及一线大牌落户的业主方了解到,到目前,还没有哪一个品牌抱怨在郑州的销售没有达到预期,基本上都超过了预期。这些品牌对于郑州市场非常满意,不少品牌的单店销售额在全国市场中排在前列。

  胡润富豪榜上河南千万元富豪16500人

  在河南、郑州有多少有钱人?有多少钱才算富人?

  这个问题似乎没有人能说清楚。不过,在《2011年胡润财富报告》中统计的数据是:河南千万元富豪16500人,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中排第10位。

  在银行的私人理财经理眼中,个人净金融资产超过800万元应列为富人,那么这样一批人在郑州有多少?

  某银行一名理财经理认为,这个数字应该是8万人,而郑州您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天认为这个数字有些保守。

  这些数字无法探究其真实性,但可以明显感觉得到的是,河南、郑州的富人正日益增加,这点从名车、奢侈品一再增加的营业额中也可探知一二。

  “在GUCCI、LV没来郑州之前,不少品牌的粉丝会不远万里到香港和国外去买,即便是现在,仍有不少富人会到香港、北京、上海等去购买其他奢侈品牌。”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郑州千万富翁说,目前,郑州的奢侈品牌还是不够多,GUCCI、LV也只是将部分品种放在郑州卖,这不能满足郑州富人们对品牌全系列的要求。

  裕达福福总经理鲁尧表示,商场接下来会引进爱马仕、普拉达、迪奥、香奈儿等奢侈品牌。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全家都满意 天语尚悦等3款舒适家用车推荐
  2. 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8000元 少量现车
  3. 韩国著名车模具智成喷血写真
  4. 售价仅差400元 理念S1/威驰如何选择
  5. 气质美模 颠倒众生
  6. 2011款新凯越最高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7. 长江现代6月特惠车型 途胜最高优惠4万
  8. 直面提车难 20-30万元易提车进口SUV推荐
  9. 铃木雨燕最高降1万元 再送3000元礼包
  10. 丰田新花冠综合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