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豪华昂科雷现车已到 购车不加价送礼品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15日10:46新浪河南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上海通用河南唯一五星级别克销售商河南新纪元了郑州别克4S店解到,目前别克纯进口昂科雷店内现车供应,提车即送购车礼品。同时河南新纪元郑州别克4S店推出二手车置换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拨打河南新纪元电话0371-65697777或到店内咨询,更多的优惠,更好的服务尽在河南新纪元郑州别克4S店。

昂科雷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 3.6L 精英版 52.90 52.90 暂无优惠 有现车
2011款 3.6L 旗舰版 59.90 59.90 暂无优惠 有现车
有琥珀金和玛瑙黑可供选择,暂无优惠
别克昂科雷

  别克昂科雷的优异性能与领先科技在2010款上继续得到保留,如糅合现代时尚与尊贵大气的卓越外观设计,可容纳7位成年人舒适乘坐的宽敞空间,别克专利Quiet Tuning静音科技打造的顶级舒适宁静,蝉联2008、2009年度“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和6速智能变速箱,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集成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等的StabiliTrak电子稳定控制系统,ROM翻滚感应系统,以及获得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面与侧面碰撞测试“双5星”的全面安全防护。此外还有遥控开启/电动后举升门、三区全自动恒温空调、超大双天窗等众多深受用户喜爱的豪华舒适配置。

  河南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别克4S店)

  ——上海通用汽车河南地区唯一授权五星级销售服务服务中心&五星级售后服务中心

  电话:0371-6569 7777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79号(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网址:www.china-buick.co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购大众迈腾送1.5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2. 感恩父爱 最具男人气质车型推荐
  3. 公路游艇-奢华的狂野 试驾英菲尼迪QX56
  4. 全家都满意 天语尚悦等3款舒适家用车推荐
  5. 那些勾魂摄魄的美艳尤物
  6. 令人窒息的猫女车模
  7. 中华骏捷FRV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达1.1万
  8. 韩国著名车模具智成喷血写真
  9. 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8000元 少量现车
  10. 售价仅差400元 理念S1/威驰如何选择